喔哈哈哈!

看到阿希貼得這麼開心的!我也跟著貼!
不過我的重點不是雲雀喔!

我整個重點在可愛的獄寺之外!
就是最近一直都很KUFUFU(不是最近吧)的骸樣!


我整個第一時間去看看骸的款式是怎麼樣!
怎來我最近真的KUFUFU骸上腦了!雖然原著是那種模樣!
但他的週邊實在笑到我不行!

繼KUFUFU的歌之後另一傑作啊!



不行!我真的不行了!六道骸!你這是什麼表情啊!
實在、實在太微妙了!

六道骸 = 三八!
這已經是個公式了,骸樣,你應該很帥才對啊!!
怎麼這樣~~

你是不是在說「歡迎光臨」啊!!

哇哈哈哈哈哈!(這人笑到肚子痛了)
不對,我應該笑成這樣「kufufu kufufu kufufunofu」(你夠了!)





然後就是我最愛的獄寺~跟附帶品(喂)XD




接下來其他人的沒啥特別不用貼了!(喂)
就這樣~~~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