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懶!打一大段的話應該沒有人想看吧!
我還是列點寫重點就好,
而且我沒拍到什麼照片,很抱歉!(根本就是懶)

 
6 DECEMBER 2007

* 下午五時正打算從公司出發時,差點被叫下來加班,還好閃得快。
* 在機場無聊地坐著等朋友,被要求做問卷調查。
* 跟朋友一起登機時被排在前面的台灣男生搭訕,莫名其妙。
* 由於朋友太遲來到,沒能坐窗口位有點怨念
* 晚上十時終於到達桃園機場,整個覺得台灣的機場跟香港的機場很大對比
* 在離境時又被之前搭訕的男生纏上(他目標是我朋友)
* 被阻礙了好一陣子,才順利離開機場
  (那男的叫我朋友把蛋撻送去服務處給某人)
* 坐國光客運到了台北車站後,陪朋友等她的朋友
* 我很努力在找麥當當,卻怎也找不到最後是朋友的朋友載我去
* 很感動終於看到阿影,順利到達她的家!




7 DECEMBER 2007

* 台灣之旅的第一天,跟阿影去了西門町,整個被戀次的屁股(誤)吸引
* 去了淡水,感覺有點荒涼跟旅遊書上寫的有出入
* 吃了台灣的臭豆腐,由於我不吃泡菜的關係,還是喜歡香港的顛臭臭豆腐!
* 黃昏的時候往漁人碼頭去,晚上的環境蠻漂亮的,我立即想到香港赤柱
* 結論是,海風很大,橋很漂亮。(你沒有更有趣的感想麼)
* 晚上回去輔大旁的WATSONS找阿澤!拿到了很多8059同人本!好棒!
* 一起去吃MOS BURGER,努力在聽阿影跟阿澤在聊什麼,
  結果我只聽到七成
* 回到阿影家後看了一陣子同人誌後,就整理CWT的東西
* 最後想要繼續看同人誌,最後還是敵不過睡意。




黃昏的漁人碼頭,橋一條。(啥)




繼續是橋一條,不過是晚上的漁人碼頭。




8 DECEMBER 2007

* 早上發揮賴床的本色,怎也不願意起床,辛苦阿影你叫我起來。
* 出門後買了早餐,結果變了午餐。
* 到會場後,就是很忙地整理我那三箱本子,簽名跟包書
* 不知為何這麼早就有人來買本,
  手忙腳亂後發現未把香港跟通販的本拿出來
* 努力點算香港跟通販的部份,把剩下的都拿出來賣掉!
* 有人來領海城本時,全部未簽名的事被阿影發現,被說教了(?)
* 很忙的一天當中遇到了很多同好!但太忙的關係都沒能好好聊天!
* 謝謝歪歪妳的巧克力,沒能好好跟你聊天真不好意思!(我被她親了!)
* 忘了是什麼時間,發現山獄跟海城完售
* 但又忘了什麼時間,發現海城的本子有多拿走所以再放出來賣
* 第一天來的人很多,但真正認識的朋友卻沒有很多
* 結束的時候跟小望、勇基、阿澤她們一起去吃飯!
* 我再次很努力地聽她們說些什麼,今次還是只聽到七成。(默)
* 晚飯的重點是我得到了5號雲鳥豆!(我擅自加了個9字,所以是59號喔)
* 阿影有要事所以趕著回去,
  回去後阿影處理她的事時我在看阿澤借我的同人誌!
* 看到了一式的本子,我依然覺得她家的山本很不山本(山本會哭嗎?)
* 然後又開始了我的糟糕山本理論,辛苦阿影要聽我說一大堆話。
* 最後是收拾行李(因為我要搬家!)



勇基送我的59號雲豆!(大誤)
勇基是不是會郵遞一隻80號給我?





9 DECEMBER 2007

* 早上再次賴床不願起來。
* 拖著行李離開阿影家時,發現自己的行李變重了。
* 本以為這次的早餐能好好地吃,最後還是變了午餐。
* 這天沒前一天的忙碌,卻還是賴在攤上沒有走開,
  之後比較閒時才去繞了一圈
* 我買了桂的8059本,然後飛鳥的海城本!(不過我未看)
* 謝謝冰言你送來的麥麥雞(名字別亂改)跟KFC的葡撻!
  (我的午餐兼下午茶呢)
* 看到了勇基的獄寺,整個就對獄寺進行性騷擾行為(抱著不放!)
* 阿澤送了我可愛的貓咪獄寺徽章!謝謝阿澤!
* 生平第一次參加的CWT17終於結束。
* 然後生平第一次坐moto車,結論是,我還是喜歡四個輪的車。




羽︰我抱著獄寺了!(大誤)




阿澤送我的貓耳獄寺徽章!超可愛!




10 DECEMBER 2007

* 大清早的出門去台北車站附近的麥當當找阿影。
* 邊吃著豐富的麥當當早餐等著小望。
* 三個女生邊看著報紙,邊討論著台灣的政治(?)邊等著人?
* 小望終於來到後,再坐了一下下,打算出發時被提醒還有一個朋友要來
* 發現自己丟了對方的電話,在麥當當找了一下仍沒看到人
* 差不多11點多時,才正式離開麥當當。
* 去了信義的誠品書店,超大的,而且廁所是我在台灣中看過最漂亮的。
* 然後去了什麼地方我都忘了,我只記得是很多港式什麼的地方
* 我整個對港式的東西很有興趣,但最終還是沒去嘗試~!
* 逛了一整天,我終於買到一雙靴子來換掉本來那雙破掉的!
* 辛苦阿影、小望、阿米,要陪我這個麻煩人購物!
* 之後很感動地去了某家店吃蛋糕!好棒喔!我還想再多吃幾款!
* 最後的最後,去了永康街,又是再吃,這幾天真的吃到飽飽的,很滿足!
* 小望一直說,我們香港人真的很有活力,而且講話很快
* 整個三個女生就開始在研究各種原因~蠻有趣的說!
* 聽到了死屍的聲音!真的超超超可愛的!
  整個不相信自己跟死屍年紀差不多!
* 開始討論,誰快誰慢……(結論不公開)(喂)




11 DECEMBER 2007

* 再次去了animate,買了戀次的屁股(大誤)
* 去了西門町某糖果店買手信回香港
* 12點05分就從台北車站坐車去機場,我上車時忘了跟阿米抱抱。3。

 

JUMP 2008年 BLEACH的年曆盒子(袖白雪跟斬月)。





盒子內部,跟年曆封面(傳聞中戀次的屁股!)






我的台灣之旅大概這樣咯!超簡短的!
其實還有很多有趣的鎖碎事吧,只是不知道要怎麼打出來。
哈哈哈,就是這樣咯~~~有機會的話,羽還會想去台灣吧~
但更想去日本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