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感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寫!實在太興奮了!

很想用一句「8059萬歲!8059 IS THE BEST」來作這次的總結!!

整個是為了8059而去RG,真想來一次8059 ONLY EVENT啊!
不過,在香港要辦CP的ONLY場,實在困難吧?
但就是很想很想,若果能把華人地區的8059 FANS都聚一起一定更讚呢!

對於RG1,老實說整個比我去CWT17更加HIGH!
起碼我去CWT17並沒有瘋狂地尖叫!(其實我是會尖叫的人,但台灣人好冷靜喔)
沒人陪我尖叫的話,孤掌難鳴啊!(突然覺得自己不夠糟糕去帶動其他人的氣氛)
果然因為我不是那條鹹魚王(鹹魚中的極品)嗎?

雖然到最後,大家都累爆爆的,但很值得啊!
真不想這次的RG完結,一直一直延續下去吧!8059萬歲!!!
其實,我從未如此瘋狂過,我去場次最瘋狂的兩次就是今年的CWHK24跟這次了~
都是為了8059!8059之前我未曾這樣過。



若果要我做一年的總結,我非得不提我萌上8059這件事。
萌上8059令我認識了很多同好!像台灣、像內地、還有香港的糟糕會會員們!
作為一個同人寫手已經5年,雖然途中一直倦怠,也認識了不少同好…
但會讓我就算一個人也要去台灣的話,還是8059啊!

為什麼會喜歡上8059,8059又為什麼令我這麼愛?
原因實在太多不能盡錄,大概除了自己外還有一大票人跟我一起瘋吧?
出來工作已經兩年有多,萌白戀時也已經是上班族
但當時仍不會為了白戀去花這麼多的金錢…。

不過為了8059卻不惜一切地敗金。
我不知道這是好是壞,但就是被他們吸引住(該說被獄寺吸引)。
徹底地改變了我。


一直都是很容易進入倦怠期的我,卻能維持到現在
大概就是對8059這份愛吧…不但沒有因為時間的關係而熄滅
還越來越愛!經過昨天的瘋狂後,令我更加更加地愛著8059!


現在是不能沒有8059(也不能沒有獄寺)的狀態!
第一次有一個角色,只要看到他就會忘記苦惱事,只要看到他就會精神百倍。
獄寺對我來說絕對是個——治癒系的存在。

同時,也曾因為被雷而哭過。
這樣的心情起伏不定又反覆的,不知道該說自己太執著還是怎樣。
不過也是個性使然吧(笑)


越愛山獄,我就越雷拆山獄。他們怎麼看都是該在一起的。
就像原著中,山本跟獄寺間的互動,其實很刻骨銘心…
不是一般的少年人相處,不是一般的同學或朋友而已
也不只是區區一個共患難的好伙伴。


他們之間一定有著更深入的關係…看原著時完全給我這種感覺
一開始我並沒有萌上8059,只單純地愛著獄寺~
後來越看越覺得這兩個人不對勁…漸漸就被他們所吸引!


現在我對8059的愛跟獄寺是一樣的!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山獄!!!
(愛的吶喊)





好了,廢話說了這麼多後,該進入主題。
RG1的感想為了方便其實想列點的,
但總覺得不夠表達,所以字很多的話就抱歉了。


首先,一大清早爬起來去同人展是第一次呢。(香港算)
從坐地鐵跟阿琪一起去會場時,已經開始糟糕…
到吃早餐時,一班人超高興的又繼續糟糕,有種不愧是糟糕的感覺。

我還帶了一個萌妹呢!大家都很喜歡她真是太好了!
因為年紀比較少,還擔心能不能跟大家打成一片呢~
結果,大家都很喜歡她,對吧~~真的長得很可愛說!!!(掩面)

吃飽後就是坐計程車到會場,分了兩批進去,一進去看著隔壁的全是8059…
又HIGH了!能夠再次看到狐狸大實在很高興!!!


可能上次大家不熟人又比較累,總覺得狐狸這次比上次有精神跟high呢!
開始擺放本子,看著桌上滿滿的8059我就很感動!
忍不住自己東西仍未放好就要拿走狐狸的《HONEY》跟創樣的8059本!


結果混混亂亂的,總算把東西都放好,11點大家就正式進場~
8059本居然在一個早上就清光了!雖然說我們印不多…但也太快了吧!
這證明了8059FANS實在很多很多…特別是看到很多經過的人
手裡都拿著一個8059的大紙袋就會很高興!

作品不是屬於我的,高興的原因當然是看到這麼多人愛著山獄啊~
這就是我的重點!我希望更多更多更多更多的人去愛著山獄!

最近一直看到以前萌山獄的脫離或是轉向。
不過這也是同人中的過程,畢竟不可能要一個人永遠地愛著一對CP吧?
但就是會有失落感。


我需要更多更多的8059新血加入啊!
像我上次去台灣,8059的FANS真的不多,或許已經不少,但對我來說是不夠!

拿著8059的本子一起瘋狂、一起歡呼吶喊、一起尖叫!
這是我在RG裡最想做的事~!
每個來跟我們買本的人!你們都是愛著8059的!也請你們繼續愛著8059喔!



之後未到1點,《出入平安》的現場販賣已經售罄。
抱歉,是我們印得太少,光是預定就有50有多,剩下的本數確實很少...
其實有猜到香港多8059FANS,但這次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

可能上次仍是客人沒能好好感受…
但真的給我一種「比CW24還要多」的感覺啊!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香港賣本的情況(特別是小說)
所以《TresPass》最後只剩下預定的份量。
而2月新刊《Tangle》也只會售出預定的本子……


感覺香港人都不愛預定本子呢~讓我不太敢正式在香港發售8059小說本。
真想做一次市場調查(本來打算RG時問問大家的,結果太HIGH忘了正經事!)

但是有預定到我8059小說本的大家,大感謝啊!
到最後,香港區預留部份只有一個人沒來拿本~!大家都有來拿實在太好了!
也看到了很多只聊過MSN的人呢~大家都很棒!(拇指)



是說這個比起遊記,更像是心情日記的東西吧~(笑)
沒有辦法,因為我當天的行程實在沒什麼好寫~
看本子賣得八八九九時,我才去逛其他的攤檔~就隨隨便便的逛了也沒買什麼東西
(因為此人只衝著所有8059本,都在隔壁啊!)


肚子餓就吃了個杯麵,一直無無聊聊的!
不過嘴巴仍繼續糟糕地聊著8059!超親切地疼愛著可愛的偶仔!
偶仔真的好可愛啊!她的delay程度又刷出新紀錄!
不過知道你身體不適,昨天也辛苦你了~也恭喜你本子完售。



THEN…就進入RG1的高潮部份!時間我不確定因為沒在看!

反正就是純一跟馬友的24山獄COS了!!


整個把氣氛推到最高點啊!你們實在太正太萌了!!!


一開始不過是我要求他們親密地給我拍照…
到最後糟糕會的大家也過來,然後引來一群人!!!!
忘不了回頭時那驚心動魄的畫面!!


我看到外面圍了不知道多少個人!還有那些站在椅子上拍他們的大家!
啊呀啊呀啊呀——實在太HIGH了!閃光燈閃不停!
純一跟馬友(24山獄)你們成為名人了!!!
之後還被小妹妹拿了簽名!(拇指)



當然,我們在不應該拍照的地方拍照,阻塞交通,最後被工作人員趕去攝影區
……結果我們根本沒有人知道在哪裡。
在某張桌子前停下來,又繼續利用「物資」開始拍起來...又是一群人,又被趕…

最後,問工作人員才正式去到攝影區現場。


其實我知道,我們這樣也引來某部份人的不滿吧?
像是沒有喜歡8059的大家,但是沒有辦法,這就是我們瘋狂的愛呢~(心)
就算明知道附近有人不滿,還是不高興也沒辦法制止下來的。


看著24山獄,一個又一個糟糕的動作,就越來越HIGH!
因為人多太吵,說話聲音就放很大,這應該是導致後來喉嚨痛的主因吧~

不過沒有關係,就算失聲了我也要大叫
「8059很棒!」


整個一直抱著纖細的24獄寺不放!啊啊啊啊!我被獄寺親了!
其實也很想抱著山本的,只是人家害羞(喂)
怎說也未正式跟純一有過什麼交流,就不太敢了…再有機會的話…
又是跟馬友出24山獄的話!我要被24山本擁抱喔!

馬友的24獄寺真的超好抱的!讓人愛不釋手!
大家都搶著抱,某MAN(喂)還把獄寺整個公主抱起來!!
喔喔喔!不愧是「MAN」啊!真的好MAN(喂)!


若果山本也能夠抱起獄寺就拍一張就好了,可惜穿那個鞋子實在困難!
最後瘋狂、糟糕了一個多、接近兩小時才緩下來!
期間還看到旁邊有1個山本x3個獄寺
那個山本也太幸福了吧!不過山本一定會說3個也不夠~~(BY山本的妄想)


到底我們要山獄拍了怎麼樣的照片嘛?
多到連我自己也只記得一部份吧?反正少不了的借位kiss,從後抱擁一定有的!
還出現了女王獄寺呢~我最喜歡獄寺趴在牆壁上被山本壓著那一幕!
真的超超超超超讚!


還看到有男攝影師來拍山獄耶!
其中一個拍到照片後還說了「正啊!」,我在旁邊已經在大笑了。


最過份的莫過於照相機電力不足!
肯定是8059太過閃(還有大家的閃光燈),加上我一直手震
那些照片都拍不太多,不是雜訊就是模糊掉!


但我仍是很滿足呢~雖然有遺憾!就算是拍不好的照片我也想要!
所以阿希你就都給我吧,我沒關係的!
還有合照啊~我跟山獄的合照啊!!!!!

被山獄夾在中間是多麼幸福的事!
被獄寺牽著手走路是多麼幸福的事!
抱到獄寺/被獄寺抱也是幸福到不行的事!!!
最幸福還是被獄寺親啊!!(拍桌吶喊)


雖然知道那只是個COSER,也整個興奮了~
8059真是無敵,對我來說他們的魅力絕對無敵!我抵抗力很低!





啊呀啊呀啊呀——!(又開始尖叫)
還有很多很多的想要說卻不知道怎麼打出來…
反正結論就是「山獄很棒很讚啊!」

最後也是一句「我愛山獄,山獄也要愛我!」



對了!我看我萌8059還有一段超長的時間呢~!(笑)
真希望大家這份愛可以延續到8月的CW26!(因為CW25我不能去)






對於山獄的部份結束後,就是對於RG的感想。

第一點,我真的覺得RG主辦單位比CW好多了,起碼感覺到是一班有HEART的人士。
我知道你們有送珍寶珠慰勞擺攤的人呢,可惜我當時不在位置上!(喂)

總點還是工作人員的態度還有場內的氣氛!
把女性向與男性向分開,是一件好事,混在一起總是不太好~
很多腐女都比較不會想看到男性向的東西,而男生也會不想看到腐物吧
這樣分開了,就清爽很多~而且場地的設置很好!

就是橫排才是場次啊!
就算場地是圓形的,也不是叫你連攤位也擺圓形啊!只會讓人感到頭暈,又不好走
常常不知道自己逛過了沒,又找不到攤,這樣很討厭!


我覺得RG這次很成功呢!!!(給RG所有工作一員一個大拇指)
也辛苦大家了~無論是寫手、繪者、客人、總之有份參與這次RG的都辛苦了~~!!(笑)



啊!上面忘了說!
這次cosplay超多獄寺耶!若果所有獄寺一起拍照不知道會怎樣呢?
因為獄寺的裝扮有很多嗎?各有特色!(拇指)

暫時先在這裡結束好了~想到什麼再更新!
沒有照片只有字真的很抱歉~~XD



新的一年快到了!大家新年快樂!

也請繼續愛著山獄!

還有山獄的CD,2008年1月23日就要出了!還有23天!!!!




我這裡reborn是山獄ONLY的!
歡迎喜歡山獄的大家來這裡找我聊天!!!

 



怜羽
2007年12月3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