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x24】If…
   
  「不好意思,請問你有沒有看到一個跟你一樣髮色的少年?」
  「…沒有……」
  相反,黑髮少年的反應卻是出乎意料之外,讓他也能輕鬆地回答問題。少年說了一聲謝謝後就消失於他的眼前,使他不禁放鬆下來。然而放鬆的心情,卻令他有大笑的衝動,不是高興的笑聲,而是一種自嘲,這個聽起來很可悲的笑聲也吸引了黑髮少年的注意,再次把目光回到他身上。不要看啊,請不要看向他啊,笨蛋!內心這麼祈求著,視線卻不受控制地往黑髮少年猛盯。

  「那個…我的臉上有什麼嗎?」
  「沒…」
  直到黑髮少年開口詢問才察覺自己的失禮,趕緊別開臉把視線移開,過於突兀的動作卻反增加了黑髮少年對自己的興趣而走近。害他差點就要破口大罵,吼向這個少年不要接近他,但保持慣性,他的大吼總比這個人的行動慢上幾怕而失去威力。閉眼深吸一口氣後,他決定在黑髮少年仍未來到他眼前時,趕緊離開現場。不作多餘的交流,應該仍能讓他保有一絲理性。只可惜,他的動作又比少年遲疑了半步,手腕不知何時被輕抓住。




【24x24】Finale - Inconsonant
  
  感受著彼此的肌膚傳來的卻是冰冷,明明做著如此激烈的行為卻也沒有一絲熾熱,本應炙熱的濕潤只帶著淚水的鹹味。事已至此卻也沒有停下身體的律動,放任著本能去動作,希望讓事情變得更加熱烈。低頭俯瞰著平躺著的人,指尖輕拭去眼角滲出的淚珠繼而輕吻,他仍無法從這人的碧綠瞳眸中看見一點光明。
  倆人間的氣氛籠罩著沉重的陰霾,他終於停下動作讓彼此喘上一口氣,稍微緩和一下。躺著的人疑惑地看著他,雙手抱住了他似乎在抗議著。看著那雙依然無神的眼睛,他無法讓自己繼續疼愛著一個活著的人偶。他沒有拒絕那雙抱過來的手,只默默地回抱著這應該被撩起了火熱卻仍是只有冷冰的軀體,他想藉由那比常人高了一些的體溫去暖化這身軀,再熱點、再更熾熱一點…只是,他依然不成功。
  五指掃下那發抖的眼簾,附在耳邊輕呢了一聲睡吧爾後,兩具裸露的身體就這麼相擁入睡。閉上了沉重的眼睛,感受著對方的心跳與呼吸,他漸漸地進入夢裡。然而,他察覺到,睡在他懷裡的人睡得並不安穩,比往常更會在睡夢中時呻吟、冒著冷汗。大概是作了惡夢吧,溫柔的指尖撫著那銀灰的柔軟髮絲,透過指尖的溫度讓陷於夢中的人能稍微緩和心情。




【24x14】Nightmare

  他到底在對一個只有十四歲的少年做什麼?
  當他的舌尖碰觸到少年的唇時才有這種想法,已經太遲,少年並沒因為他的動作而睜開眼睛,剛才那一個動作仍是在夢裡。他突然很想成為夢魔,這樣他就有窺探別人的夢的能力,也能自由決定對方做怎樣的夢。那麼他一定會賜給少年一個歡樂的夢,成為一個幸福的人。
  然而,他並沒有想過,事實與夢境的差距同樣會為一個人帶來不幸。整天沉醉在快樂夢中的人,永遠都不想面對不理想的現實,到頭來只懂得自欺欺人。
  他乾脆爬到少年的床上,當上少年的抱枕,希望透過他的體溫與心跳能讓少年感到一絲溫暖而走走出夢魘。此時的他更覺得少年的身體真的很纖細,比起他這個大人男性,少年的體格要小了很多,看著在自己懷裡瑟縮著的身體,他只收緊了自己的臂彎。
  漸地,他敵不過睡意的來襲,等不及少年醒過來也一同入睡。不知道他睡著後能不能跟少年做著同一個夢呢?閉上眼睛後除了漆黑外,他什麼也看不見,直到後來出現了少年快樂地笑著,這個笑臉是如此可愛,但從跟少年相處的數天以來,他都沒有看到。雖然這個少年的笑容從來只屬於一個人,但偶爾間也會對他露出微笑,現在卻連這難得的笑容也消失不見。




【14x14】More than… - interlude

  好想要得到打開那人心扉的那把鑰匙,但他不知道這把鑰匙被對方藏到哪兒去。
  花了好一段時間去尋找的他,仍然沒有找到。每當他一心以為找到了時,才發現那是偽造的。真正的鑰匙始終沒有出現過。到最近他才稍微看到了那把鑰匙的蹤影,但伸出手卻觸碰不到。看似很近卻那麼遙遠的一把鑰匙,而今,這把鑰匙再次從他的眼前消失不見。
  該怎麼辦才好,他該維持以往的方式來與那個人相處,還是非得挖開那個人的內心不可。此時的他也被環境影響著而不能按著自己的步調處理事情。特別是有關於那個人的事,往往都是那麼突發而令他難以掌握。
  想要擊出漂亮的全壘打,訣竅就在揮棒的瞬間。只要把抓住了那個時間,那麼他就能擊出一記漂亮的全壘打。不過這種直球的方式對那個人卻不管用,他無論再糾纏著、厚著臉皮賴住對方,依然只獲得一種回應。
  一個人待在廚房裡思考著,思緒有點混亂讓他變得急躁起來。不小心把放在旁邊的一個玻璃杯子弄倒在地下,傳來了清脆的破裂聲音。他還真是大意,居然想事情想到這麼入神,讓無辜的玻璃杯成為犧牲品。蹲了下來收拾著那些玻璃碎片。透明的玻璃晶瑩剔透,在燈光的反射下透出一層微妙的光線。這麼漂亮的東西現在就要被棄置在垃圾箱內,覺得有點惋惜。
 





Tangle
—糾纏—


Copyrights©2008 by ☆INViSiBLE★
All rights reserved under http://blog.pixnet.net/daiin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