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要不要打什麼遊記,因為我真的很懶啊!
但不寫個遊記作個記錄,好像又差了些什麼……所以還是打出來好了。
 
反正懶人就是要列點寫出來!(喂)
以下內容可能有出入,因為記得的實在不太多。(喂)
    
8.8.2008
 
。出發當天,本來打算八點到機場,結果我八點半才到
。有人九點半才到,還好能夠準時登機
。可能搞錯了,我的座位跟大家分開很遠,而且是落單的位置
。看到SOMAN跟阿N那邊的三人座位,旁邊坐了一個外國男生,不客氣地跟他要求換位置
。換位置成功,雖然前一晚沒怎睡,想在飛機上睡,結果一直跟SOMAN聊天
。大家真的很吵,我想飛機上只聽到我們這群人的聲音吧(喂)
。飛機餐,那個怪味道的凍包好難食,但因為餓了還是吃了三分一
。終到達桃園機場
 
。坐客運到台北車站,跟小妙努力在分大家兌換的台幣
。途中我跟SURA看到一家叫「A.S.O 阿瘦」的鞋店而HIGH了起來
。到台北車站,第一時間去7-11買飯團,那個飯團真的不錯吃
。等著小望她們的到來,真的很久不見了,小望還有阿影
。第一次見到冰冰,但沒怎麼聊過呢
。猜拳決定房間,三人房還是四人房
。我們猜贏了所以住四人房,兩張雙人床,四個人,多麼美好
。飯店比我想像中為好,蠻大的
。放下行李就去千業,還是第一次拜見一直幫我印本的千業啊
。人好多,好熱,最後我這些冗員就跑去M記坐著等那些要忙的人
。台灣M記的價錢跟香港差不多,不過份量比香港大
。例如中杯的可樂,等於香港的大杯裝~
 
。跟小望他們走路去了執事CAFE
。期間看到很多轉蛋機,還有賣傘子的店,似乎吸引了我們這些遊客
。看到MISTER DONUT,整個超想吃啊!
。執事CAFE旁邊的女僕CAFE似乎也不錯的樣子,可惜最後還是沒進去
。明明是執事CAFE卻有種少女的味道
。執事CAFE的飲料,無論是名稱還是味道都很微妙,還是叫普通的比較保險
。坐在執事CAFE,香港人跟台灣人像是被一分為二,大家似乎沒什麼交流
。阿影去接啾啾君,生平第一次見到啾啾君,一直害羞真的好可愛
。我成為啾啾君的翻譯,要把大家的廣東話翻譯給一頭霧水的她知道
。忘了說,吃飯途中還遇見了TOMO&KORU(以下簡稱「TORU」)
。她們剛好要去隔壁的女僕CAFE,事後詢問感想,似乎還不錯的模樣,有機會去一次
 
。吃飽後,要去千業的再去一次,我、SOMAN、阿N跟小妙就到處跑,尋找電話卡
。由於小妙未滿20歲,所以電話卡由我來代為申請
。台灣真的很麻煩,我搞不懂為什麼買個儲值電話卡也要影印身分證,PASSPORT之類
。超麻煩的,麻煩到我想罵人,看到自己的身分證副本被貼在那張紙上,產生厭惡感
。最後還是沒去千業跟大家匯合,直接回飯店
。無無聊聊就過了一天
。最高興是我一轉,就轉到獄寺(笑容MODE)這件事吧~!(喂)
 



看!我的獄寺多可愛!!


 
***
 
 
 
9.8.2008
 
。CWT19第一天,由於我們房間的本子都已經處理好,所以大家都沒很緊張
。阿希她們比想像中還要早起來,而且已經去了千業
。去千業MEET阿希她們,最後我們決定先拿偶仔跟綽梨一些本子去會場
。去到會場,看到靠牆的位置整個HIGH了!寬闊的後台,我愛你!
。忙著整理攤位,仍未整理好EVENT就開始,手忙腳亂
。在手忙腳亂的期間,收到綽梨的電話去接人
。沒辦法之下,小望跟阿米幫我們暫時顧攤,我們去把人接上來
。(話說SOMAN跟小妙很早前就出去買本子)
。忙了一整天,我沒有離開過攤子去逛啊!希望這情況別出現在CWHK(喂)
。收獲是一堆本子跟山獄扇跟好男人扇
。好男人扇實在很有趣啊!
。樹玖孩子!謝謝你的簽繪!整個超超超可愛的!沒能跟你多聊很可惜…
。差不多要收攤的時間,我才想起我未寫好要給御璃孩子的本
。努力地立即打草稿,然後手抄上去,結果我還是有寫錯字而用了改錯液…嗚。
 
。謝謝買了羽的本子的大家,謝謝來跟我要簽名的大家
。很高興看到很多只在MSN聊過天的大家
。AKI對不起,我們真的有點晚,最後無法跟8059的大家聚會
。聚會無法去之後,我們回飯店放下東西,就去了西門町
。終於可以一嘗MISTER DONUT的味道!不過沒有波提有點傷心…
。之後之後,我忙了…(喂)
。好像有去吃到可樂餅吧…






 
這張不知道是誰拍的,但我們攤前有8059的cos!!(可惜只有背景)






 
發現尼路燕的攤就在附近,所以拍了下來~






 
可樂餅是也,它看起來很可憐(什麼)






 
open小將連t-shirt也有推出,真的很紅啊~(笑)
 
 
 
***
 
  
 
10.8.2008
 
。CWT19第二天,這天比較閒我終於可以去逛!
。逛著的時候看到一些8059本,但我不知道SOMAN她們有沒有幫我買,所以跑回去確認
。到處看到8059的繪者就跟人家要簽名!
。《腹黑.眼鏡》的真野樣整個超害羞的,因為很少被人拿簽名嗎?呵呵~
。小妙很高興地跟上條隼合照了,上條隼也是個美女,高佻型這樣
。本來今晚仍有8059聚會的,最後還是沒成功,人多手腳亂,深切體會到…(喂)
。跑到1F,看見了halu,不客氣地跟她多要了一把8059扇子,因為朋友想要卻完售了
。謝謝halu喔!!最後一把扇大概也被我拿走了吧!
。跑到啾啾君那邊,強迫樂樂他們給我簽繪!拿到圖後就在大家面前炫耀!
。我真的很喜歡做炫耀星人~!
。終於見到可愛的魅魁,孩子你真的長得好可愛啊!謝謝妳的特典跟新postcard!
。我再次成為炫耀星人(喂)
。有打算早點收攤,結果還是弄到有點晚,而且阿希要幫忙處理小y(什麼)的7箱
。真正離開會場已經很晚,回飯店後,整理東西跟TORU她們去吃飯!
。終於吃到mister donut的波提,整個很開心
。跟9號一樣去了福勝亭,那裡炸的東西真不錯吃,不過遇到了2個超沒禮貌的台灣妹
。那兩個台灣妹可以媲美香港的mk潮童,真需要重新接受教育啊~
。又開始在西門町到處亂逛,只能說台灣的店太早關門,而且我不喜歡台灣的交通
。大家都變了雞心女(綽梨除外),不過雞心真的不錯吃!(拇指)
。7-11成為我們每天必要的地方,open小將真的太有趣了,我忍不住幫它拍照!

 
 
*** 
 
 
11~14.8.2008
 
抱歉我懶了,接著說重點就好!(喂)




。萌萌的女僕真的好萌!和服很愛!但我更想看到女僕裝啊!!可惡!真想再去一次!
。女僕特調好好喝,也很漂亮!
。貓花園很多貓貓跟一隻狗,其實牠們真的蠻可愛,如果我可以跟牠們有一玻璃之隔的話
。那隻狗被改名「了平」,因為會出右直拳
。一班女生在故宮的花園拍蠢照片,不想參與但是很有趣(還是做看的比較好)
。師大夜市比士林夜市好
。小主很帥!
。臭豆腐還是香港的好吃
。豬肝口感太過微妙,微妙到我不會形容,似乎是生的
。大魯閣棒疊打擊場很有趣,不過事後好累…
。美麗華的摩天輪蠻漂亮,可惜台灣的夜景比較漆黑,看起來有點空虛
  
  
  


女僕特調之一,彩色七色~




超可愛的獄寺跟莫名其妙的山本,還有崩得很棒的幻騎士~




但這個才是重點,看到這張圖時,女僕姐姐的反應好萌!(拇指)



 
傳說中的貓花園,我可一點都不想再去。
 
 



 
傳說中的打擊場,可以的話,我還是想去一次!球棒真的很重啊!山本你真強!
 
 

 
美麗華的摩天輪,近黃昏的景色。
 
 

  
晚上的摩天輪,近距離,其實NT$150真的不划算,不過算是一種體驗吧~
 
 

  
 

 
摩天輪上拍下來的台北夜景~燈光還是不夠多呢~(覺得香港的燈真的多到有點變態)
 
 

 
 

 
這是故宮,蠻漂亮的風景,其實我很喜歡拍風景照!但我覺得2月去馬來西亞時拍的更美~ 
 
 
 
 
千手觀音~雖然震了但還是很正的照片!!
  
  
  
。台灣的漫畫節才是真正的漫畫節!書很便宜!
。我不客氣在仔D的COSPLAY手上搶到了REBORN小說本!
。我不客氣地在某出版社買了一套微憂!
。我沒經過什麼思考就買了一堆BL漫畫~大概20幾本吧~!
。拿回飯店的時候,真的重死了!!
。去了美觀園吃飯,價錢真的太驚人我不敢亂叫!雖然超想吃生魚片…(默)
 
。MISTER DONUT成為我跟小妙的目標,三天內換了兩條波提獅子的手機繩
。7-11點數卡也是我們的目標,到最後已經不知道有幾點了…
。最後一晚在7-11買了一堆OPEN小將的週邊,我們大概瘋了,但他真的很有趣!(拇指)
。最後一天去郵局寄件後就跟綽梨&純一買手信
。終於有種「我在做旅客應做的事」的感想…終於像一個旅客了啊!LAST DAY…
。在飯店等著其他人回來,悠閒地在大堂吃飯團
 
 
。補充一下…
。某個晚上我們八個人擠在兩在雙人床上,隔天阿影跟小御來到時,大概被我們嚇到了吧
。第一次玩追尾故,不錯玩說!有機會再嘗試!
。那個「咯咿咿」的追尾故,聽完後我只覺得是一個笑話,但看著那些在怕的人,只好忍笑
。我對不起你,綽梨,害你被迫坐在地上
。應該還有很多要補充,但我懶不想打了,我想其他人也會打遊記吧,到時就集合來看好了!




。對了!
。SURA跟綽梨的「特技」真的好正,非常正!(拇指)
 
 
 
接下來我貼照片就算,整個懶掉不想再打很多字。



這就是我所說的「A.S.O皮鞋」了!





 
這是在漫博拍到的大型POSTER!守隆真的好正好正好正(以下略)

還有獄寺你這樣根本是趴在山本身上!整個太微妙了!!




這就是小望口中很「噁心」的魚群~


 

我覺得這才是整個故宮的重點所在(不對)




傳說中的狗狗貓貓,我對牠們沒興趣,照片也不是我拍的。






這個是我最大的怨念!這張A0 SIZE的海報也只能在照片上看到了!
抱歉啊,偶仔,我無法給你看到實物,因為我忘了把它帶走…被漏在會場了。(大默)

有機會我再印一張好了(喂)




怜羽
17.8.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