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發一下公告。
這段我也會寄給現場取本的大家的。

請在CWT20取本的大家,於第二天(12月14日)的2點前領書,
否則會被視為棄預定,而預留的本子可能會被賣掉,
敬請注意。

至於RG02取本的各位,請於4點前取本,否則預定本也有可能被賣掉。

假如屆時有原因而無法準時在指定時間內取本的話
請告訴我喔,我會把本子留給你的。

就這樣。謝謝大家了!


接下來,要講的是…
我的書,終於印出來了,不知道實本的感覺如何啊!

讓大家看看照片吧,白戀的比較多,因為山獄的特典明天才有…
加上阿米他們忘了幫我拍山獄的封面大特寫跟蝴蝶頁
聽說山獄新刊的蝴蝶頁是金色的,連我自己也未拜見過呢…好期待!

另外,山獄新刊並不只有照片中的模樣喔~
至於今次搞了些什麼,到時大家最書就會知道喇
雖然不知道這談不談得上「驚喜」,我自己很滿意就是了!
(知情人事請保密XDDD)

fox真的謝謝你喇~今次封面辛苦咯!
偶仔也辛苦你了,突然電腦壞了,再趕我的特典封,很痛苦吧…
至於內頁的模樣,就等書到大家手裡時再看吧XDDD

被大家說我印得越來越華麗了,抱歉,我就是個愛華麗之人…
下次可能又有別的搞作,找到封面繪者、趕得上的話,CWT21應該有新刊
如果趕不及就是4月了…。




這是山獄新刊,光是背景就很搶眼了!fox,謝謝你了!




這是白戀本,藍色那些是朋友的榛A本,被白戀壓住了XDDD




這是封面特寫~只有戀次,白哉先生在封底沒有拍到呢XDD




這是白戀本的蝴蝶頁~~紅色很有愛!因為是戀次的顏色~




最後,這是白戀特典這樣~~~XDD


大至上這樣,CWT20羽不會出席,但攤位就在C16這樣~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