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來慶祝山獄同房同床!(無誤)

天野媽終於畫把事實畫出來了!整個很HIGH!!!
不過剛才跟朋友MSN的時候,我發現一件很重點的事情!!

其實阿綱早就搬開沒跟獄寺同房了啊!
大概從14歲山本來到十年後之後!(有圖為證)




1.


↑這裡是阿綱睡上鋪,獄寺睡下鋪的時候…
 這時的山本還是24歲那一個,應該有屬於自己的房間吧。(標的141)



2.


↑這裡是山獄喝醉那一次,天野畫了大家的睡姿卻沒有山獄。(標的175)



3.


↑然後,這時的綱跟獄寺應該已經不是同一間房間了。那張很明顯是單人床!(標的175)



4.


↑獄寺在這時才出現,而山本早在之前先出現。(標的175)
 結論︰獄寺被山本脫光了,穿衣服需時!(認真)



5.


↑這張單人床跟上面標的175那張應該是一樣的~(標的233)



6.


↑天野媽為了讓大家知道實情,所以把這個畫了出來!
 山獄是同房同床喔!其他人都是單人房!(標的233)




就是這樣!其實山獄不是這時才開始一起睡,而是老早已經一起睡了!

整件事太過美好!果然日常篇是最棒的了!

戰鬥時的8059情節明顯比較少,還被迫分開!


不過我翻了單行22期,認真看回山本跟幻騎士的戰鬥

當時,山本說「不好意思,同伴在等我,所以我要結束一切了」


我說,山本其實是在在意他跟獄寺分開時,獄寺那個激動的表情吧!!


喔喔喔!山獄果然最棒了~!(最終結論)


就是這樣~

要趕稿,所以這陣子又不會更新了!(你一直都沒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