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支持!

還有一個星期多就是CWT22,在此先說明當天的事宜


場 次 ︰ CWT22

日 期 ︰ 2009.8.8 & 9


攤 號 ︰ DAY1︰K37(1/F)/DAY2︰K38(1/F)【銀黏土教室】




由於我是寄攤的,所以場刊上是不會找到有關宣傳

請大家記住以上攤號去領本喔!


為了方便,也請大家盡量自備零錢而不需要找續,謝謝!


然後,大家應該知道,我並不會在CWT22出現

所以無法簽名了,很抱歉…




如預定了《靠!我才不需要棒球笨蛋跟我說生日快樂!》


最遲於DAY2的下午2時前領取


否則將視作為放棄預定而將本子釋出,不作另行通知,謝謝。

 


以下是今次CWT22所販賣的本子,現售本為先到先得


山獄 新刊 ︰ 《靠!我才不需要棒球笨蛋跟我說生日快樂!》

山獄 既刊 ︰ 《TOMORROW》、《TATTOO》

白戀 既刊 ︰ 《距離~distance~》

 


以上,以下是新刊的照片更新喔!

YEAH!這就是今次的新刊了!
這是大家將會收到的版本,那個「靠!」字,大家要自己動手把他剝下來了!
我相信大家不介意自己來的!(喂)

 

這就是剝了後的樣子喔~~~裡面橘色的蝴蝶頁會透出來!

 


這是特典文封~~

 

最後……

 

 

哇哈哈!這就是完成品!

不過這只是個樣本喔!由於時間的關係,緞帶可能也需要大家自行綁上了!(喂)

就這樣~~~總之就是超可愛的!!



老實說,今次真的嚇到我了!

昨天收到消息說那個「靠!」字會掉下來…結果是要剝出來的意思…

真的嚇到一把冷汗,還好全部沒事啊!!!

現在是興奮到出汗~XDDD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