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販】︰ 8059 ONLY +FIRST DATE+.2009.10.10《☆★INViSiBLE☆★》


【香港首販】︰ 城大秋祭2009.2009.10.10 & 11
        
【攤號︰DAY1.A52 DAY2.A51
《☆★INViSiBLE☆★》】


【通  販】︰ 暫不開放


【特別備註】︰ 8059 ONLY跟城大秋祭都不設預定,現場先到先得售賣

        8059 ONLY將有既刊《TATTOO》&《TOMORROW》販售

        另外,很抱歉,技術性問題(甚麼技術啊!?)秋祭將不會有既刊販售

  



【封  面】︰ 私仔

【書  名】︰ 號外!

【格  式】︰ A5判

【頁  數】︰ 內文︰59P(全本︰64P)← 故意這樣分!我才沒自欺欺人!

【字  數】︰ 2萬


【內  容】︰ 24歲的山本與獄寺(講完等於沒講的內容介紹)

【特  典】︰ 隨書附送小卡一張

【價  錢】︰ NT$180 / HK$42




限定特典







【特典封面】︰ 綽梨

【特典篇名】︰ 臨界點與插曲

【特典格式】︰ A5

【特典頁數】︰ 16P(4900字)

【特典內容】︰ 還是24歲的山本武與獄寺隼人(喂!)


【特典價錢】︰ 非賣品.8059 ONLY & 秋祭2009購買隨書附送**








Copyrights©September 2009. INViSiBLE. All rights reserved.




繼續閱讀還有一些公告*




無法出席台灣的8059 ONLY或香港城大的秋祭的人請注意


此新刊也會在CWT23跟RG4售賣,但特典文暫定是8059 ONLY跟秋祭2009限定

**特典文也會贈送予CWT23/RG4/通販預定中,最先預定的5~10人(暫未確定正式數量)

至於小卡的話,凡是購買此本子的都會附送。

CWT23/RG4/通販的預定將於11月1日開始,有興趣者請到時留意這裡!




***


由於是第一次不開預定就賣本子,老實說有點不安,但一開始有這決定就實行了!

第一次參加ONLY這種東西!不知道到時是怎樣的情況呢!

不過能夠直參ONLY,現在才9月中我已經很緊張了!心情有一半已經飛去了台灣!

真想那天快點來到!台灣等我!8059 ONLY等我啊啊啊!


最後,如果是在會出席秋祭的大家真的很對不起了!

由於秋祭跟8059 ONLY同時間舉行,人身在台灣,就不能夠出席了~~

想要簽名甚麼的,可以在RG4補回(但要等到明年一月)


然後,一些孩子說能夠出席8059 ONLY,而想要拿我的簽名的話…

我很歡迎的喔!你可以把之前的本子也帶過來沒有問題!(感覺有點重)(喂)








以上,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