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記得哪一天發生甚麼事了…(除了十月十日)

所以把全部一次過打出來好了!

因為我是懶人,所以還是列點!(喂)

更新了照片咯!

 

。 首先,我們是在8號那天到埗,本要去吃福勝亭的,但太飽的關係最後沒去

。 西門町是好地方~

。 紅菱閣便宜得相當有嫌疑,但絕對是間好飯店,我以後都要住這家!

。 可樂餅真的好好吃,但喉嚨關係不能吃太多

。 CHARLIE有奶茶就好,她不需要喝水

 

。 中壢是個微妙的地方,走了很遠的路,去了很微妙的夜市…

。 蔥抓餅超好吃的,我還很想再吃!

 

。 所謂的「豬腰」,其實是蒟蒻(素腰花)

。 雖然很好吃,但一次吃太多,害之後幾天都不想吃了…

。 今次我吃不到好吃的鳥蛋啊………

 

。 奶茶沒喝很多,Mister Donut沒吃很多(怕胖)

。 福勝亭果然最讚了!每次去台北都要去吃福勝亭~~~

 

。 去台北前,說要拍很多照片的,結果我還是沒拍到甚麼…

。 去了棒球打擊場~~但我沒有玩擊球,只玩了投球…

。 那個發射器太強勁,球一直飛到外面去…

。 阿希成為了我的拾球童(喂)

。 雖然去的目的是棒球,但我更喜歡那個槍的射擊!

。 我是四人當中的神射手!有4發中了10分紅心啊!哇哈哈!

。 我果然是天才!(真不要臉!)

。 那之後還發生驚人的事!但我不在這裡講,詳見最尾的特別備註~

 

。 台北地下街那間MAID CAFE的女僕姐姐很可愛!

。 我們跟女僕姐姐合照了!她是之前在萌萌的那一位啊~~~

。 FOX是色狼(喂)一直透過鏡子偷窺女僕姐姐!

。 粉紅色女僕姐姐也超可愛的!萌套餐大好!

。 要求粉紅色姐姐在蛋包飯上面寫上8059!

。 本來一直打算留下「8059」的部份不吃的…

。 但最後的最後,還是被阿希的叉子弄壞了……

 

。 山獄300% GET!(還很便宜)

。 全靠阿希的神之眼(?),她一定被山獄神眷顧了!

。 那晚因為太亢奮睡不著…

。 我成為在睡前講山獄故事,令大家睡不著的「媽媽」了(?)

 

。 特別從香港買了出前一丁給阿米…

。 然後我在台北的頂好超級市場發現了它…(還是香港製造)

。 價錢就比香港買貴一點點……

 

。 真正的去了千業跟謝哥見面~

。 謝哥超好人的,一直以來真是謝謝你了~我知道我很麻煩…

。 但千業裡面好多小狗,快把我嚇壞(?)

。 謝哥真的好好人啊!(喂!重覆了!)

 

。 想去深坑豆腐街但失敗了

。 只好改去動物園,以外地我們超HIGH的!

。 企鵝很蠢很可愛!(也買了兩樣精品)

。 看不到獅子跟大象有點可惜!

。 但其他的動物都蠻有趣的,但我沒拍到照片~

 

。 ONLY之後跟特別從日本來的加賀樣及麦子樣聊天了!

。 不過日文我聽不懂,全靠CHARLIE了!!

。 當晚真的太強大,日文、英文、中文,這樣溝通著~~

。 明明大家都是遊客呢!但真的很開心啊!~

 

。 是說,我不斷散播病菌,似乎另外三個人都中招了(喂)

。 FOX在最後買的OPEN醬跟LOCK小將娃娃(HALLOWEEN VER)超可愛!

。 最後放棄了買SILVER DIAMOND…掃了一堆幾本同人商業誌~XD

。 SILVER DIAMOND跟八犬傳,你們要等我喔!下次絕對把你們帶回來!

。 其實,有點想買每日晴天,仍在考慮中呢…

 

。 好了,感想以上~

。 阿希那些照片已經貼出來,我這邊的因為card reader問題,再等吧!

 

 

-*-- ***——*—

以下,是山獄ONLY的感想!

。 山獄ONLY比我想像中的多人跟HIGH呢!

。 山本(久芳)很會搞氣氛喔!

。 獄寺(TORU)真的很可愛!(喂)

。 大家都很熱情,收到了不少禮物!

 

。 特別要感謝秋苗!

。 雖然你不能來真的很可惜!但我們都收到你的禮物了!

。 是說秋苗超厲害的,你送我的海報剛好是我沒有的!(但FOX有)

。 反而,你送給FOX的那一張我有耶(但FOX沒有)

 

。 然後,也辛苦珊跟夜緒孩子~也要謝謝你們兩個的熱情啊!

。 你們真的甚麼遊戲都玩了呢,超HIGH的兩人組XDDDD

。 那個奶酪真的超好吃的說!!

 

。 MAKO孩子,你送我的OPEN醬跟LOCK小將糖的包裝…

。 我們發現,OPEN醬在彈鋼琴,LOCK小將在彈吉他呢~

。 剛好跟山獄相反了,但是好萌啊~~(就像山獄各自彈對方的樂器)

 

。 mile孩子,真的要感謝你的禮物啊!

。 才剛收到別的孩子給我們的奶酪覺得好好吃,還想再吃的時候…

。 回去飯店把郵件打開!就發現是那個奶酪啊!

。 真的超好吃的~~我們都很感謝你的禮物喔!

。 還有杯子也收到了~看到紙條,那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嗎?

。 是的話那麼是我今年內收到的第一份~

。 真的很謝謝你啊!可惜今次無法見面~~~沒能送你甚麼真抱歉啊!

 

。 CORA孩子的匙扣真的很漂亮可愛!

。 還有那個台灣拼圖也很可愛~也很適合我們這種外地人XD

 

。 郢,能見到你很開心!

。 雖然你跟我說話時,你已經HIGH到有點神智不清(喂)

。 不過要好好工作喔!(喂喂喂)

 

。 然後,琅孩子很對不起呢…我忘了把《I MY ~FIRST HALF》拿給你…

。 所以給我地址吧!我寄給你!!

 

。 跟大家說完謝謝後,要講講當天的情況!

。 是說,由於我旁邊的是傳說中的fox.cc,所以一開始我就說大家都會衝著她而來

。 結果我沒說錯啊,一開始就要排隊!

。 之後阿米米幫忙fox收錢,fox只負責簽名的場境好好笑…

。 那已變成《fox.cc的簽名會》,不愧是那隻傳說中的狐狸(喂)!

 

。 然後,fox跟阿希到台上玩遊戲…

。 我想說「你們兩個人相當有嫌疑」,真的超有嫌疑的!

。 不過因為是你們,所以沒關係的,只是玩遊戲而已~~~

。 我是害羞的人,所以沒到台上玩遊戲

。 乖乖呆在台下看著那兩個嫌疑人就好了!(喂)

 

。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的支持啊!我愛你們啊!(山獄也愛你們!)

。 你們要繼續愛著山獄啊!

 

。 NO 8059 NO LIFE!!!!

 

 

-*-- ***——*—

最後,這裡是特別備註,我一定要講的!

 

話說,當我們離開棒球打擊場,到了西門町的捷運站…

傳說中的狐狸就說要去洗手間,那我們就在外面等她

然後,當她從洗手間出來後…

 

突然很凝重地跟我們說,剛才她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在她上廁所後要從包包裡拿紙巾用的時候…

她發現…她的包包裡…多了一個不知名的東西

傳說中的狐狸就從包包裡把那東西拿了出來…

 

那是傳說中的棒球…就剛才打擊場裡的棒球!

 

我說,你不愧是傳說中的狐狸!真的太強大了!

那個棒球上還寫著名字,人家棒球叫「九宮」喔!

我都稱它為「九宮君」!!

 

就是這樣!

我們3個人看到後笑得很厲害!這件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呢!(笑)

 

 

-*-- ***——*—

就這樣,遊記簡單地打完了~(喂,你這算甚麼遊記)

是說今次阿希寫得很詳細,反正等我照片上傳後也打算補充一下~

很多話想說,卻在打的時候甚麼都忘了~(喂)

今次很高興能夠去台灣跟大家見面喔!

 

總之,我買到了山獄300%,所以旅程很完滿(這是甚麼標準)

台北再見咯~~我還會再去的!




-*-- ***——*—

以下是照片~




福勝亭的東西真的好好吃!這個是起司甚麼的~(我忘了)(喂!)





然後這是我們去動物園時坐的車~就是由這開始HIGH起來的!





大家猜猜這是哪裡~我們去了「郊外」耶~(笑)





大家似乎都知道阿希在跟牠們拍照,所以全部看向鏡頭了!超帥!





黑熊叔叔︰「熊貓乖孩子~快點過來陪陪黑熊叔叔聊天吧~」
熊貓孩子︰「是的是的,等等我喔,黑熊叔叔…」

***



大瓜與小瓜,兩隻都超可愛的可惜缺了一隻獄寺貓!(啥)





這就是秋苗孩子送給我們的花!是說我第一次收花啊!還是玫瑰耶XD





這個拍了小卡~雖然花無法帶回香港,帶那張小卡我有帶回來留念喔!





這個就是傳說中很好吃的奶酪,這裡一箱12個,真的超好吃的!!





這個是傳說中的狐狸的紙條~~哈哈!大家記得要乖乖排隊喔!否則fox大人不給你簽名!





這個是在MAID CAFE叫的萌套餐~粉紅色的女僕姐姐幫我們寫上8059了~XD





蛋包飯的最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不過,還是因為叉子破壞了8059的字樣而被我們吃掉~





阿希在MAID CAFE的本子上畫的圖~超可愛的!
後面那個山本是傳說中的狐狸大的「傑作」(那根本是她一直在做的事,透過鏡子偷窺)





帥氣的OPEN醬跟可愛的LOCK小將,他們真的是天生一對!(所以8059是天生一對!)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九宮君」~超有紀念價值的一個棒球(對傳說中的狐狸來說)(喂喂!)




就這樣~~照片完結~其他照片也蠻蠢的,但有我們的樣子就不太想貼出來了~~~
其中一張是FOX拿著來福槍的真的很有型!她趴在假河馬上那張是蠢死了!

我是認真的人,所以沒蠢照片(喂)
就這樣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