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百問可是03年的時候做的,現在的想法可能跟那時有點出入
或許找天我重新再填一次,不過這兩人會給出什麼答案呢?
但短期內應該不會,感覺還是寫文才能表達出這二人的關係啊!

☆★:☆★:☆★:☆★:☆★:☆★:☆★:☆★:☆★:☆★

 

 

1【請問你的名字?】

城︰城之內 克也。
海︰海馬 瀨人。


2【幾歲?】

城︰17。
海︰同上…


3【性別?】

城︰當然是男的呀!
海︰男。


4【你的性格是?】

城︰唔…活潑開朗吧!我可是個血氣方剛的高中生喔!
海︰冷靜。
城︰你甚麼時候有冷靜過?
海︰一直也是。
城︰……只有在工作上吧?!
海︰何解?
城︰你對遊戲很偏激呢!!
海︰我一定會贏他的,不過在另一方面我可是大獲全勝!!哇哈哈哈!!
城︰哪方面呀!?
海︰我從他身邊把你搶走。(自我陶醉)
城︰海馬…就說你的性格很偏激霸道了…(無奈)


5【情人的性格是?】

城︰尊橫霸道,但工作時卻很冷靜認真!
海︰你剛剛不是說我不冷靜嗎,笨犬?
城︰我不是犬!!(嘟嘴)那我剛剛不就再想一下了嗎!?
海︰犬就是犬!
【羽亂入:海馬,你還沒回答問題吧?!】
海︰活潑開朗


6【兩人初次相會的時間?場所是?】

城︰遊戲爺爺的玩具店……吧!
海︰忘了。(聽到某人一說"遊戲"便不爽了)


7【感覺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城︰哇哈哈社長。還有…那是甚麼衣著品味呀?有夠怪異的!
海︰笨犬!(怒)
城︰我說了好多次,我.不.是.犬!
海︰你是。
【夫妻吵架,以下略…】

 


* 三分鐘過後 *
 

8【最喜歡對方哪一點?】

城︰唔…(拼命在想)不知道呢!
海︰笑容很好。
城︰咦?!
海︰今次又有甚麼問題?
城︰不!(笑)
海︰笨犬…(世間難得一見的微笑)
 

9【你討厭對方的那一點?】

城︰橫蠻霸道,都不聽人的解釋!!
海︰還要解釋嗎?你和遊戲他們過份親密,我可看到了!
城︰甚麼呀!我們是朋友啊!
海︰別逼我宰了他!!(瞪著克也,皮笑肉不笑)
城︰……(冷汗直冒)
 

10【你跟情人的相處(配合度)覺得如何?】

城︰不錯…吧(害羞)
海︰很好。
 

11【你都如何稱呼對方?】

城︰海馬、那傢伙、種馬賴人、哇哈哈社長…瀨人……
海︰犬、小蝦兵、實驗白老鼠、凡骨,城之內,有時會叫他克也
城︰可惡!你這個哇哈哈社長!!別給我亂改別名!!!


12【你希望對方如何稱呼你】

海︰瀨人!
城︰……克也(不好意思)
海︰克也。(情深款款)
城︰瀨人。
【二人相擁】
 

13【要形容對方像什麼動物,你認為他是?】

海︰犬!
城︰你用不著搶著答吧?!」
海︰哇哈哈哈…
城︰哼!
【羽亂入:你的答案,城之內。】
城︰高傲的貓!(生悶氣)
 

14【給對方的禮物,你會送給他?】

城︰唔…我好窮,只能送一些便宜的東西,但他不會要吧?(望向海馬)
海︰只要是你送的我都收。
城︰海馬…那你會送我甚麼??(水汪汪的大眼睛直視海馬)
海︰圍裙。
城︰嗯…你要吃我煮的?
海︰不是,我想看你穿裸體圍裙
城︰我不要啦…(逃)
 

15【你最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海︰犬。(把克也抓回來了)
城︰那我去撿隻回來給你養吧!
海︰我要的是你這隻笨犬。
城︰……(想逃)
海︰別想逃,你逃不開的。別要我在你脖子上套上追縱項圈!
城︰嗯……(乖乖坐下)
 

16【你對情人感到不滿嘛?是為了什麼?】

城︰常犬呀犬呀的叫我。我才不是犬!
海︰常打工,我又不是養不起他。
城︰我才不要你養,我可是健康青年!!!
海︰我就是不喜歡。你是不是想我把你鎖起來?!
城︰不是!!


17【你的嗜好是?】

城︰玩戰鬥咭,打工。
海︰工作、玩戰鬥咭,逗著犬玩
城︰(氣)


18【對方的嗜好是?】

城︰玩戰鬥咭、工作,損我!
海︰打工、玩戰鬥咭,發呆。
城︰我才沒有發呆!!


19【對方的行為(嗜好)中,你最討厭的是?】

城︰損我,他常常戲弄我(指著海馬亂吼)
海︰打工!
 

20【你的行為(嗜好)中,常讓對方生氣的是?】

城︰打工…唔…還有和遊戲他們混在一起時…吧…
海︰沒有
城︰你敢說!


21【兩人的關係是?】

城︰戀人呀!
海︰飼主和犬。
城︰海.馬.瀨.人!!!!!


22【兩人第一次的約會是在哪裡】

城︰童實野公園。
海︰同上。


23【那個時候兩人間的氣氛是?】

城︰好尷尬,他都不講話…而且…而且他一直盯著我
海︰不錯。
【羽亂入:好像問非所答。】


24【那時、有再進一步做了什麼嘛?】

海︰有。
城︰我被他強吻了,我的初吻啊~~~(臉紅)
海︰初吻呀。(好像很高興)


25【最想去的約會場所是?】

城︰海邊。
海︰那我們下次去海邊吧!我把那裏全包下來…
城︰笨海馬,不用包下來啦!
海︰我不要被打擾。
城︰那我們晚上才去,好不好?
海︰夜晚?犬,你在誘惑我嗎?
城︰你這大色狼,想到哪去了!?


26【情人的生日,你有什麼計劃】

城︰秘密。
海︰把那天空出來,但事後要他用身體付回當天的損失。ワハハハ
城︰甚麼?!


27【是誰先告白的?】

城︰不知道。自自然然就……
海︰有告白過嗎?我是直接把犬丟上床的
城︰哇!別再說了!!


28【對方什麼地方吸引著你】

城︰眼睛(看海馬)好漂亮喔(微笑)
海︰笑容。


29【那麼、愛他嘛?】

海︰當然。(理直氣壯)
城︰……是…(小聲)
海︰太小聲了,犬!!


30【你最無法拒絕對方對你說?】

城︰……克也,乖,別怕…(越說越小聲)
海︰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叫我瀨人,然後抱緊我向我撒嬌。
城︰我沒有!


31【懷疑對方花心,這時你怎麼辦?】

城︰踼他!
海︰把犬軟禁,然後用海馬家的網絡把那人揪出來!!!!


32【允許花心嘛?】

海︰絕不允許!
城︰不啦!


33【情人約會遲到一小時,你怎麼辦?】

城︰常有呀,乖乖等他吧。
海︰把他丟上床懲罰他
城︰你這變態!


34【情人身體的那一部份最喜歡?】

海︰全身!
城︰你不用搶答呀!我喜歡海馬的眼睛。


35【情人最令你著迷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城︰微笑時,因很少看到。
海︰被壓在我身下時。
城︰別再說下去!


36【兩人在一起時,什麼事情會讓你對他感到動心(心跳加快)呢?】

城︰一直盯著我看時。
海︰不曾有過。
城︰真的沒有嗎?(小狗狗眼神)
海︰(噗通噗通...)
【羽亂入:海馬真不老實。】
海︰囉唆!


37【對方會對你說謊嘛?而且說謊很在行?】

城︰會。他可很在行。(嘟嘴)」
海︰犬騙不到我的。
城︰哼(別開臉)


38【什麼時候感覺最幸福?】

城︰他說喜歡我時。
海︰甚麼是幸福?我不知道。
城︰海馬……(有點鬱悶)


39【會起爭執嘛?】

城︰常常。
海︰常有


40【如何的爭執呢?】

城︰吵架啊
海︰施行懲罰遊戲
城︰喂,你夠了…別說些有的沒的!(臉紅)


41【誰先會要求和好呢?】

城︰自自然然會和好呀!」
海︰沒有這必要。


42【下一世也想成為戀人?】

城︰想啊(不好意思)
海︰這種非科學的事我不相信,只要現在他在我身邊就行了。
城︰海馬(感動)
海︰(輕吻克也的額頭)


43【會感到「他果然愛我」時的心情,是什麼時候?】

城︰對我溫柔。
海︰承受著我時。(回想中)
城︰你又來了!!


44【會覺得「難道說他不愛我‧‧」時的心情是什麼時候?】

城︰只顧工作不理我。
海︰沒有這時候。(自信)


45【你對愛的表現方法是?】

城︰跟他說喜歡他。
海︰身體力行!


46【和情人相似的花是?】

城︰藍色的玫瑰…有的嗎?
海︰雜草。
城︰你說甚麼!?


47【兩人之間有秘密嘛?】

城︰……
海︰你的『……』是甚麼意思?
城︰沒…沒有呀……
海︰(背後燃燒起來)
城︰哇呀呀…我…我沒有事瞞著你!!


48【你有什麼情結(掛心的事情)嘛?】

城︰靜香,海馬。
海︰犬,木馬。還有,為甚麼我排在你妹妹之後?
城︰靜香較重要嘛!
海︰(妒火中燒)


49【兩人的關係,週遭的人是公認還是極秘】

海︰不需要隱瞞。
城︰……(害羞)


50【兩人的愛會一直到永遠嘛?】

城︰當然。(笑)
海︰會。

 

 

【從這開始,下面會討論到有關「H」的事情(笑)】


51【你是受?還是攻】

海︰攻!
城︰……受(小聲)


52【是什麼原因決定的?】

海︰沒有原因
城︰我…我不知道啦……


53【能滿足(接受)現在這種狀態嘛?】

城︰……滿足。(小聲)」
海︰非常滿足!哇哈哈哈


54【第一次的H是在哪裡?】

城︰海馬家。
海︰我房裏的King Size雙人床上
城︰不用說出來!


55【那時候的感想是?】

城︰好丟臉,好痛!痛死人了!
海︰好棒!


56【那時候、情人的樣子看起來如何?】

城︰好恐佈,像要把我生吞活剝的表情…好可怕。」
海︰好可愛,在我身下哭著發抖


57【初夜後的早上,你說的第一句話是?】

城︰強姦犯。
海︰


58【H的次數是一週幾回?】

城︰3、4回
海︰同上


59【理想是一週幾回?】

城︰1、2回夠了。
海︰每天都做!
城︰我不要,我會死


60【都是做怎樣的H呢?】

城︰還可以怎樣?
海︰暫時只有普通的
城︰還有什麼不普通的!
海︰想知道?(挑眉邪笑)
城︰不…不想知…


61【自己身體最敏感的地方是?】

城︰唔…那…這……(臉紅)
海︰不用告訴妳


62【對方身體最敏感的地方是?】

城︰耳朵!
海︰全身!只要是被我碰到的都很敏感!


63【用一句話來形容H時的情人】

城︰好厲害…
海︰好可愛!


64【老實回答、你對H是喜歡還是討厭?】

城︰不討厭
海︰非常喜歡!
城︰色狼~~~


65【平常的H姿勢(位置)是怎樣的?】

城︰還能怎樣啊?
海︰和犬只試過一般的
城︰甚麼"只"呀?
海︰……(嘴角微微向上)


66【有想試試其它的姿勢(位置)嘛?(場所、時間、裝扮等)】

城︰沒有!
海︰我想在直昇機上試試看
城︰那很恐佈,會掉下去的…我不要(害怕)
海︰犬畏高!?
城︰才…才不是……(心虛)


67【淋浴(洗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

城︰之前之後也有
海︰先在溶室來一回才到床上
城︰唔…(紅)


68【兩人間有特別想要H時的暗號嘛?】

城︰沒有呀。
海︰沒這需要,想來就來,任何地方照上不誤!
城︰變態!!


69【有跟情人以外的人H過?】

城︰沒有
海︰有。


70【「得不到你的心也要得到你的身體」對這句話是贊成還是反對?】

城︰我反對!
海︰某程度上贊成。
城︰變態!
海︰哼!我得不到你的心也會先上了你的。
城︰臭海馬!(好像有點高興)


71【情人被惡人強暴了!你會?】

海︰讓那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找數十個人來輪姦他,折磨他,先再殺了他!!
城︰哇…哇……別說了!!!(掩耳)
海︰這還不夠那個人死!!
城︰你看…有誰會去動這個變態呀!!


72【H之前之後、那個時候感到最不好意思】

城︰所有時候…
海︰沒必要不好意思。


73【好朋友突然對你說「今天晚上、我好寂寞喔‧‧‧」向你要求陪他一晚(H)你會怎麼辦?】

城︰他們不會的。
海︰你所謂的朋友才不會對你說,而是直接把你壓上床。(不爽)
城︰他們又不是你!!
海︰絕對會!到時我會宰了他們!!!(怒怒怒)


74【覺得自己的H(技巧)很好嗎?】

城︰唔…一般…(羞)
海︰很好。


75【情人的H(技巧)很好嗎?】

城︰很…很好……(小聲)
海︰還需要再調教一下。
城︰不用了!!


76【在H時、希望聽到對方對你說的話是?】

城︰克也
海︰瀨人…給我……
城︰哇哇,你別說啦!!
海︰哇哈哈哈哇哈哈哈……(以下略)


77【H的時候,你最喜歡看到情人如何的表情】

城︰對我笑。
海︰陶醉的表情,好誘人的。(邪笑)


78【跟戀人以外的人H也無所謂】

城︰不可以喇
海︰不。


79【對SM也有興趣試試?】

城︰沒有,絕對沒有!!!
海︰有機會也會試試。(認真)
城︰嗚……(哭)


80【情人突然對你身體的索度減少,你覺得原因是?】

城︰腦袋壞了,一定是
海︰我pass……(答不出來)


81【你認為強姦這個行為是?】

城︰犯罪!
海︰沒甚麼不好,先下手為強!(看向克也奸笑)


82【H這件事最讓你難受的事是?】

城︰會痛
海︰不會難受,感覺很棒。


83【到現在為止,你曾在哪個場合H時最驚險?】

城︰學校天…天台…(繼續臉紅)
海︰還沒有。


84【受方會在什麼情況之下誘惑對方呢?】

城︰有這情況嗎?喝醉時?(認真在想)
海︰無時無刻也在誘惑我,包括現在!(摟住克也的腰)
城︰哇啊!


85【那時候、攻方的反應是?】

城︰唔…立刻把我壓倒吧!?
海︰壓倒他!
城︰我就說了。(攤攤手)


86【攻方曾經使用暴力強姦過?】

城︰沒有暴力喇…但也是強…強強…強暴我…(紅)
海︰我可不會弄傷我的犬。


87【那個時候受方的反應是】

城︰都說沒有了,下題吧!!


88【「H的對象要像‧‧‧」有想過希望是怎樣的長相嘛?】

城︰有,性感的成熟女人
海︰哦!?(好像想起甚麼)
城︰你要幹嘛?
海︰把那類型女人全丟到荒野!!
城︰等…等等!!!


89【情人跟你所要的理想符合嘛?】

城︰不符合
海︰沒想過。
城︰還在生氣,海馬?
海︰笨犬……(強奪克也的唇)
城︰唔…
【擁吻中,休息三分鐘吧!(喝巧克力)】


90【H時會使用小道具嘛?】

海︰試過一次。
城︰…不要再有……


91【你的「初體驗」是在幾歲?】

城︰17
海︰12。
城︰哇…這是犯罪耶


92【是現在的對象嘛?】

城︰
海︰不是。


93【最喜歡被吻到那個地方?】

城︰
海︰


94【最喜歡吻到對方的哪裡?】

海︰全身!!
城︰…我是…唇…就跟你說不用搶答!


95【H時、情人最快樂的時候是在?】

城︰我不知道啦…
海︰在犬入面時很棒!
城︰又不是問你,你用不著說出來的!
海︰犬在被我撫摸時很媚喔,一副快樂得要死的表情。
城︰我哪有,別聽他胡說


96【H時、都在想些什麼?】

城︰瀨人呀…還有誰?
海︰克也。


97【一晚可以做幾回合?】

城︰2回
海︰3 - 4回
城︰太多了,我會虛脫的!
海︰我會做到你昏倒的。
城︰嗚…


98【H時、你的衣服是自己脫嘛?】

城︰大多是被脫
海︰是。


99【你認為H這行為是?】

城︰因為愛呀!
海︰確認他是我的。


100【最後、最想對情人說的話是?】

城︰唔…我愛你(小聲,臉紅)
海︰你永遠也是我的!!

 


【羽亂入:克也被拉進房,我們好好祝福這對戀人吧!】

 

 

 

 


。。完。。


☆★:☆★:☆★:☆★:☆★:☆★:☆★:☆★:☆★:☆★

◎怜羽的話◎
呵呵呵!花了兩個半小時,終於完成了!真高興。
我心中的海城果然是對笨蛋情侶,兩個都笨笨的~
 
海︰你說誰笨了?
羽:你.們.兩.個^^
海︰抓死!!!(掏槍)
羽:(早就逃之夭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