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已有幾回沒寫感想了,因為那幾回都沒什麼能夠寫喇!
這次終忍不住的又一大堆言論要發表。
我真的就這麼喜歡發表論文嗎?(才沒有這回事喔)

這次的扉頁是出現在第三頁,整個一看到我停留了好一會
很仔細的看過後才肯轉到下一頁!

這回內容真的好萌好萌!
隼人你怎麼這麼美!這麼可愛啊!不愧是我們的小公主!
山︰獄寺是我的啊。


故事內容就跟之前在崑崙看到的情報一樣
京子出走,然後雲雀可能出事了,大家分組去找他們~

我說京子小姐就算擔心了平大哥,你一個弱質女流又能做什麼呢?
雖然上回看妳情緒不太穩定也猜到會發生什麼事了。
只是沒想到真的就這樣出走了,話說reborn早就說過這不是普通世界啊!

這樣的外出整個就是很危險,還要大家花時間去找妳。
話說我不想像死神那樣大家去救某公主的劇情啊~~
所以看到最後有人捂著京子的手。

我希望是守護者之一,這樣就和平解決事件,不用救公主了。
就像阿澤說私心希望那是雲雀,我倒也想過是了平也不錯。

我只要我家山獄仍能夠膩在一起就什麼都可以了~
不過這回我也發現了雲獄的可能性啊!整個!!!







哇哈哈哈,廢話在此打結,以下是看圖說明(大誤)

 

 

這張山獄同時出現(你在無視拉爾嗎?)
我想說的是山獄的位置很近很近喇(他們何時不這麼近的?)
還有重點是山獄的腿也有很大的差距,大家請看獄寺公主的腿多細~

不過隼人一直都是綱之後最小的一隻嘛,阿山又是最大的一隻!

整個就想像到小小一隻的獄寺在阿山懷中的模樣!
一定超可愛的!

 

 

 

 

這回在第三頁的扉頁啊!
隼人你怎麼這麼可愛的讓我受不了了,我也好想撲倒你喔!
(山︰我就說隼人是我的嘛)

隼人那雙亮麗的大眼睛啊~~~
你是不是很想吃阿山那冰條所以這麼可愛的盯著冰條看呢?
呵呵呵呵,你想跟阿山來個間接接吻這樣?
(山︰獄寺想的話我很樂意的)
(獄︰靠!我才沒這麼想!)

 

 


 

這裡的獄寺也實在太可愛了!是說天才就是看弄這弄那的?今次是改造匣子!
阿綱也受不了的os吐糟了,人家隼人腦袋真的很好,你就別羨慕了(誤)
我覺得隼人可愛連匣子都比其他人的可愛!因為被改裝了~(笑)
(哪天來改造山本武?但似乎不太可能呢~

 

 


 

這就是我說疑似雲獄的萌點一
當說到雲雀確實是發出求救信號後,隼人停頓了一會兒才接話。
那些「……!」到底是什麼意思呢,而且隼人眼睛那紅印…
你這是在臉紅?(那是擔心貌喇!別亂想)

是說,雲雀救過隼人兩次了。
怎麼說隼人也算是有恩必還的類型呢,雲雀出事的話,隼人也會想救他吧
但又同時很想打倒雲雀這傢伙的,隼人內心有掙扎到。

 

 


 
 

阿山長大了,真的成長了!

自從阿山繼承時雨蒼燕流後他一直都有變得成熟了,少了之前的少根筋
其實我沒覺得他天生就少根筋的
相反他是很會隱藏起自己真正一面的聰明人,就是跟隼人相反。
隼人很努力的去掩飾,但表情卻在自爆。
不過隼人就是彆扭才可愛,阿山有這種個性才可以得到隼人(喂)

裡面REBORN是說因為指環不吻合所以大山才沒用上時雨金時
但或多或少也許跟山本老爸也有點關係吧。
無論是大山還是小山都是山本,我猜小山也明白大山背後的意思呢。

 

 

 

這是這回最後一格。
到底那隻捂著京子的手是誰呢?
我不想看到老梗救公主的劇情,所以私心地希望這手不是黑魔咒~~

 

 

 

 

以下是這回山獄的部份~(大心)


  
  



 



 





以上是什麼?
就是這回山獄有在一起的部份嘛~~有意思沒意思的我都截了出來
特別是最後一張,那裡是REBORN跟阿山在說話
隼人整個就很在意的看著阿山~(隼人你幹嘛在偷聽啊~

我說山獄你們不在一起就會不安嗎?連在大家的面前也膩著不放

 

 

 

齊心夫妻!除了這句外我想不出別的了~~~
你們夫妻自己在閃的把重要決定丟給阿綱處理喔!!!

 

 


 

這張阿山的臉實在太爽的我整個懷疑除了練習外還「做」了什麼事!
真的只有練習這麼簡單嗎?
這個時代很難找時間親親熱熱這樣吧,那麼難得的時間…
我不信阿山沒好好的把握!


阿山不是最會把握機會的人麼?!

 

 


 

山獄夫妻認真的臉!
隼人你太漂亮了,那個輪廓深深的真的是個美人胚子
相反,阿山是很帥喔!!!
而且你們婦唱夫隨喔,隼人說上半段阿山接著說下去…
合拍度200%(拇指)

 

 


 

好一個分組行動的又是阿山的提議!
阿綱沒有辜負阿山的提議讓他們兩人在一起行動~!
阿綱在這方面也很有理解力的他不會拆散山本獄寺啊~!!!
而且他也聽得懂阿山話裡的含意是想跟獄寺「單獨相處」吧~~(笑笑)

 

 


 

嘛嘛嘛~最後一張截圖解說!這裡是雲獄疑點之二。
阿山那個說雲雀會成為伙伴吧,感覺是說出了獄寺內心的想法喔~

看獄寺那停頓,怎麼一說到雲雀你就猶豫這樣。
若果是別人說到阿山獄寺肯定神經過敏的說出囉唆兩字吧!
但對像是雲雀你就猶豫了。

結論︰隼人你在害羞真可愛!!!

話說這圖看著兩人附近什麼都沒有的只有他們兩隻。
就不禁在胡思亂想,可以這樣那樣的不過現在不是做這事的時候。

 


這次羽截的圖特別多,因為實在太萌喇!
我期待下一回的三週年卷頭啊!REBORN很久沒有卷頭,苦等很久了…!

想必到時各位守護者會華麗麗的登場吧!
三週年的話應該人多勢眾而不會是單人圖吧,應該……

 

就這樣~
以上發言全屬羽的個人感想,認同與否也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