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大家看了後可能都會對獄寺感到不解吧。
為什麼他要說那種話,這麼狠的傷到阿山的心靈
是說我第一次看到那時也是有同個想法,然後就開始考慮他的理由。

考慮了很多很多,最後的答案還是只有一個。

「獄寺隼人想保護山本武」


其實在網絡上看到有些人在評擊隼人的做法有些幼稚或什麼的
我想說,隼人是一個男人

一個男人不會甘心被另一個男人所保護著的
他也有想要去保護自己重要的人(十代目以外)的時候。
只是他的表達方式比較拙劣,或是說他所想的方法出現了錯誤
本是好意卻把事情給弄糟了,但不代表他的心意有錯。


反覆思考過,就在前面的一回,他們得悉山本老爹的事的當晚
隼人也只躺在床上失眠,感覺他那時就想了很多。
他一直都是比較纖細的人,總是想得太過多,因為他人很不安。

因為他會害怕,所以不安。
以前的獄寺隼人誰也不相信,十代目是他的首領所以要保護
但阿山對他來說卻是另一種存在。

記得隼人說過他的家亂七八糟的,所以我個人認為他並不相信友情愛情。
那麼阿山的出現,把隼人本來的想法、步調全都打亂了
一刻間,他不知道該怎麼做,又是第一次,所以就出了這種表現。
山本武的出現真的令隼人不會應付啊!
說不定是他第一次碰到這種人。

一個可以把他所要的給他的人。
明明不去相信愛情,卻還是沉浸其中了所以他開始感到恐懼。


他私自認為說了狠話,把阿山從自己身邊趕走就行了。
結果卻令阿山生氣,想必隼人本身也很痛苦,我不覺得隼人說那些狠話時
他的心情有好到,他那張臉也蠻痛苦的。


其實這回是兩個人一起鬧彆扭了。
山本武也沒有說出他想跟隼人合作的真正理由,只單方面笑著說合戰的事

像隼人這種愛東想西想的人,他是不可能把理由給想出來的。
他只知道,現在他不要山本武再跟他有任何牽扯。

為了山本武的安全。

 


就是這麼簡單的事,他們兩人的個性讓事情變得複雜了。
不過羽又覺得一對相處再好,再甜蜜的情侶是有他該吵架的時候。

一直以來他們的感情都太過單方面。
隼人單方面的吵鬧,阿山只笑著的都接受了,太過於寵溺。
卻把最重要的平衡感給忽略掉。


這麼一次吵架應該可以讓他們更加了解對方才是。
而且他們都是守護者,我不認為他們會就這麼吵完分,肯定會和解的。(握拳)


所以請大家不要為此對山獄失去信心。
很多事情都有很多面,從另一方面去看這回吵架其實是好事。


像我以前喜歡的死神白戀一樣。
白戀的吵架可是見血的,山獄這種吵架比起來只是小兒科。
因為至少他們應該只會冷戰而不會大打出手。


反而,他們該去迎戰那位伽馬大叔。
說不定從那場戰鬥中他們都對對方的做法有所了解也說不定。

只是,我希望預告那短幫手是了平大哥。
雖然我認為最好的方法是讓他們二人一直獨處,不讓別人介入。

夫妻吵架,就靠自己來和好吧!!


至於之後的事情,也不知道會變怎樣,全要看151天野畫了什麼咯。

 

 

 



以下是這回的截圖。


 





先來一下封面。
這回封面很開心的,因為是在慶祝連載三週年。
歡歡樂樂的跟這回內容真不相稱啊!不過阿綱越來越像個「少女」
隼人也很可愛啊!
然後阿山繼續笑很爽朗,不過他穿的這件背心真的囧到我了。

我好像看到了胸肌?阿山好像變壯了的令隼人看起來更小一隻。

 

 


 

這張是彩扉,大家都變得有點女,其實仔細看,只有綱一個很少女喇!
隼人一直都是這張美人臉的,還有就是恭彌,第一次看真的有娘到。
不過看久一點其實還好,不過讓他站在綱旁邊有被影響到喇!

整體感想是大家都很美豔。
就是只有山本武一個變得更有男人味,更帥了!可惡啊!
我好喜歡那黑衣跟白領帶的配搭說!!

 

 

 

是說他們這對組合。
從跑出來開始都是阿山一個人在說這樣那樣的,隼人一直沒作聲。
這就是吵架前的預報嗎?
看隼人一臉認真的,他真的沒去理會阿山在東扯西扯什麼
而且前面還提及了恭彌。

 

 

 

這張的隼人開始不滿了吧。
但那眼神比起不滿更像是有理由而不想再聊下去似的。

這是為什麼我說隼人小公主只是不想阿山再加入戰團喇!!!

 

 

 

吵架開始了。

 

 

 

就是這裡,大概傷到了阿山。
阿山或許會想到該不會之前發生的種種都只為了「10代目」。

不過深想一層,隼人絕不是可以為了十代見把自己也獻出去給同伴的人。
雖說他可以為了阿綱而獻出他的性命。
但那跟這根本是兩碼子的事,不可能的!!

他這麼做只是想把阿山從自己身邊趕走,走得越遠越好的。
另一方面隼人也是在保護自己,若果阿山有什麼事他也承受不了的。

 

 

 

這張的山本武根本是在苦笑。
什麼比想像中的還要被討厭,其實內心已經受傷了。
經歷了那麼多,他以為自己已足夠站在隼人身邊一起作戰的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拒絕了。

話說這張圖中間那裡,那種角度他們看起來很像在接吻

 

 

 

打完了雜魚後,伽馬大叔就出現了!
說什麼很可愛的小鬼,根本就是變態阿山一名的。
我對密魯那班人都沒什麼興趣~

 

 

 

這張的隼人表情像是很擔心很擔心這樣。
阿山倒是像是既擔心又生氣的咬牙切齒了。
他是在擔心他的隼人會被大叔怎麼樣嗎?(誤)

 

 

 

這時的阿山不知道那就是伽馬大叔,所以還是乖乖的讓隼人一個人去戰鬥
不過心裡面其實不想吧。

他不想要再看到指環戰那動魄驚心的一幕了!
心臟會受不了了的。

 

 


 

這裡,大叔來個重要的自我介紹。
就是因為他告訴了山獄他的真實身份,成為山獄吵架的主因了。

 

 


 

原因嘛。
伽馬是對方一個很強的戰力,別說隼人一個人去應付
就連他們合作也未必能對付的對手,隼人卻堅持要自己一個人
這麼做的話,阿山真的無法接受了。

他一直只考慮著隼人的安全。
卻被這樣狠狠拒絕,阿山知道這次的重要性,他不能寵下去吧。

 

 

 

山本武,第一次對獄寺隼人生氣了。

說實話這裡真的萌殺了,原因是能讓睡火山甦醒的還是只有隼人一個。
感覺阿山的心情很多時都會被隼人言語或是行動給左右到

這就是阿山對隼人感情了。
其實阿山是個蠻偏執的人,對於喜歡的事物,他很執著。

平常看似對什麼都無所要求的人,當他一但對某事起了興趣
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山本武就是這種類型。


像是他出場時因為弄傷了手不能玩棒球而去跳樓一樣。
他對獄寺隼人也是如此激烈的話,我真不知道接下來他會做出什麼事來。

阿山根本就是個黑到骨子裡的人。
這回是大魔王的進化開始了?漸漸地就變作十年後那位魔王大山嗎?

 

其實一直覺得十年後山本武很了解十年後的獄寺。
而他們都是守護者的所以我不擔心他們不能和好,反而在意他們和好前的這階段。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啊!!!

 


註︰希望出現的幫手不要妨礙到他們。

 




這回感想就這麼完結,我把很多都省略了,因為我只想說山獄的部份。
那裡的黑川花,我沒什麼感想,她是好是壞的就看下去好了。

另外,黑川花提及了了平大哥就留下口訊。
讓我不禁在想,出現在山獄面前的是了平的可能性。



這裡是我的150感想捏造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