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啊呀!

看到153的情報整個很擔心的,原本沒打算買的JUMP…

羽還是買回來了。



是說,其他的我都不捏了,大家就等漢化吧!

我要貼的只有一張圖~~~


山本武的護妻經過!!














就是這樣!

山本武雖然全身是傷的還是讓自己爬起來,攻擊gama

雖然最後失敗了,但我相信這令山獄小夫妻的關係更加美好!!



患難見真情。

雖然這麼說有點老土的,但他們就是這樣吧。




這回蠻揪心的,但我是覺得還可以。

因為,我家的孩子似乎都要經過被虐這一個環節。。。(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