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 增進大家對8059(或59受)的認知。
    認識更多更多不同地域的同好,增進感情糟糕程度〕!

日期︰ 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地點︰ 旺角某cafe

時間︰ 3 - 6 p.m.


人數︰ 19人




最糟糕主席︰ 馬友

糟糕副主席︰ 阿希

糟糕闇主席︰ 怜羽(我是文書喇

糟糕舊會員︰ 私仔、SURA、小妙、綽梨、SO MAN

糟糕新會員︰ 阿琪、小無、SHANTI、SAKA、KORU、TOMOKO
       狐狸、創、PANDA、萱草、佟櫻




這次的聚會內容如下︰請繼續閱讀










這是羽遲來的8059聚會2感想。

我是掛名秘書(被通稱為闇主席的阿羽)。
>>>比起「暗」,羽比較喜歡用「闇」這個字就是~。


是說羽今次終於沒有遲到,但到地鐵站時已看到私仔跟綽梨
然後其他人也續漸來到的,看到了狐狸大神也來了羽超高興的!
但他們似乎跟國寶君很熟的模樣,很難插進他們的對話之中。

真想跟狐狸大神再多聊幾句啊~
不過人家是神,不是我這種糟糕小平民能夠容易接近吧!
(怎說panda是國寶啊,地位不一樣的)(喂!)


最後來到的是koru & tomoko,羽知道他們會來
但遲遲未看到他們,羽有點擔心,因為我們沒有人有他們的聯絡方法。
還好他們出現了,我們一堆人就浩浩蕩蕩的直衝那間cafe

早在我未接齊人前,so man、小妙跟她的朋友已經先到了cafe
話說今次出席的人比想像中的多啊,我們把兩張長檯給合併了

檯太長,人太多的感覺分開了兩邊
遲來的阿希跟馬友本來是在另一邊的但之後還是硬擠到我們這邊過來

突然有種分了廣東與香港區域的感覺。


話說萱草跟佟櫻也遲來了。
一直擔心她們會不來,還好你們來了,謝謝你們抽空出席
可惜你們離我太遠完全不能接觸你們~
(你分明是懶,不想走過去)
(誰叫我的位置在死角位置,出去很麻煩的)


本來26日夜晚的聚餐,萱草她們也會來的
因為我不在HALL B所以叫阿希去A行那邊找找看
她說已經清空了,但我問回萱草,她說她一直等我們
直到八點才離開的,當她去展覽廳那邊看看時已經沒人。

錯開了說,真是好可惜,不能多聊幾句(淚)

 

接下來就是點餐的混亂時間。
其實混亂的只有另一邊,
我這邊的十個人我可以很迅速整齊的交出了點菜單

唷呵呵~~因為是我的關係我不會給他混亂的


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個服務生被我們桌面上澎湃的同人誌給嚇到
他大概是這種表情 >> @~@
然後後退。

因為我坐在對面的看得很清楚,他似乎不太敢接近我們這班變態女。
喔哈哈哈,既然能在那種地方當CAFE的服務生
就應該乖乖接受這種事情才對的!(你這什麼歪理)

我相信在那裡CAFE出沒的肯定不只有我們這班腐女
據說我朋友也說,她們快被油麻地旺角一帶的CAFE BACKLIST
我看我們也差不多,但我們只去過兩間。


雖然上次那間什麼都沒有的,但沒有阻止我們吵
這次雖然點的都有,但有阻止我們太吵。


還真是難選出一間完全符合要求的地方啊!
誰有什麼好建議的請提供給羽啊!聚會地點真難找。


突然想到秋天或冬天可以來個《8059 BBQ團》 (你夠了)

在戶外活動我們再吵也不會被投訴啊!(但現在是SUMMER)




接下來大家未吃前就先為那滿桌的8059同人誌而瘋狂!

羽也看了不少的,我真的很喜歡七海的山獄啊!
還有葵龍的羽也很愛,他們風格不一樣,但都畫出我所喜愛的阿山

就是白山跟黑山的代表吧!
小櫻的山本武也爆黑的,但我覺得七海的比較甜。(嘴巴)

 

好不容易我才搶到那傳說中的《肉食少年電車癡漢本》

但比羽想像中的有點出入,所以驚喜感並沒有很大~
不過封面真的很讚很讚!



令羽驚喜的是《RH+》這個網站的站長(好吧,我忘了繪者名字)
一本封面並沒有任何特別,但內裡卻令人驚訝不已的

《廁所本》


而這個廁所本也成為我們的《神刊2》




羽發現,要當我們糟糕會的神刊有兩大特點!

(一) 封面要很「普通」。
(二) 內容要夠「特色」。



無論是上次宮原的,還是這次的,都是有這種因素存在
就因為封面「看」不出來,才令我們有驚訝感,新鮮感啊!



至於神刊2的內容,就是全都在廁所內進行的!
而且還有個超超超超不錯的動作啊~

就如馬友主席印說「KEEP ON GOING」



阿山你這樣實在太美妙了!(哪裡?)



PS︰特別鳴謝阿琪帶來了新的神刊!







另︰
無論是上一本神刊的提供者,還是神刊2的提供者,她們都超有錢。
因為我們聽到他們兩人在聊著不屬於我們下等人家的話題。
錢、錢、錢,那些敗錢的行為,我們沒那個本錢呢。(喂)

 


我們的話題就因為《神刊2》而一直在講廁所。
因為日本的廁所的關係,我們有了個新的打招呼方式!
我不會形容也不會畫那個手勢喇~
想知道的話參考馬友這張圖(假如你看得懂的話)>>  




然後,羽的感想大概就是「廁所本的阿山實在太神了!」

比起上一個神刊的「無能」
這次的阿山明顯是「有能」而且「有能」到一個境界~


那個微妙的水槍實在很好笑。


接下來,又是我遲遲來能搶到過來看的幼稚園本
FROGGY FROGGY的山本一直都不是羽的喜好,但小小的真的很可愛喇
畢竟FROGGY的山本總給我一種受的感覺,我真的不喜歡


羽還是愛愛著獄寺隼人又強勢的山本武。(認真)



不過那個五話寺實在好笑,實在讚!(拇指)

我說,要畫出五話寺也絕非易事的,所以我也該讚一下製作組


稱讚他為何可以畫出這種東西來
重點是他有那個膽量讓這麼「美妙」的東西拿出來供人欣賞

羽很佩服那個人的自信心!(拇指)(你夠了!)

 

同人誌部份講完,接下來是食物部份。
話說,我們這堆人當中有兩個人叫了骸相關的飲品。

最後以SURA的「鳳梨+香蕉」勝出~YEAH!(就因為多了BANANA)



是說,若果有玉子豆腐的話

我真的全部人都叫一碟的說,我們一起「吃玉子豆腐」!


那個場面一定超超超澎湃!(真希望有這一天)

 


這次的重點還有一個就是狐狸大神

你不要忘了你說會出8059本的事喔!

真的是9月9日的話,快到了!



我想你出8059本,羽不只會抱走一本。
我一定買2-3本,一本用來存,兩本用來收藏的!!!

我很後悔我沒有帶個畫本去給狐狸大神畫圖。
嗚~~~SURA我好羨慕你擁有狐狸大神的手稿,那隻獄寺超級萌超過可愛說

大家想看的話請問SURA拿來看!


狐狸大神啊!羽超期待你的山獄本啊~~(眼睛閃亮中)

 

然後,由於我是《紙飛機》的第59個訂本者~
喔呵呵呵呵!我終於從他們手上拿到了獎品!是超讚的山獄圖喔!

真是謝謝你們~~喔~TOMOKO & KORU~(很自然就會把這兩人打在一起)
你們給我感覺就是「孖公仔」,好像一直都膩在一起的樣子
連失散時,你們也都膩在一起。





我們就如阿希所說的浩浩蕩蕩的踩進信和

然後又浩浩蕩蕩的踩進童年夢集體訂了2008年山獄手帳



大概就是如此,之後各散東西的
我跟sura、小妙、shati又再一次去了信和
慢慢逛了一遍,聊了很多很多不同的事~~~~



真是歡樂的一天,羽愛大家喔!

 

 


最後。

(一) 我對於馬友母親能接受女兒看BL的事感到興奮
    這樣就不用什麼都收起來。

(二) 我對於阿琪說她從六月才開始山獄的事感到疑惑
    因為她有很多山獄的同人誌喔!!

(三) 我也很想來一次圍圈大叫「8059萬歲!」

 

 

所以說,為了那些未完成的夢想!

大山山小獄獄同好會↗(簡稱「糟糕會↗」)*TAKE 3

大家也要出席喔~~經我一算,這次有19日出席,再一個就20了呢~



真的謝謝大家出席,也希望這個會越滾越大~~





8059 IS THE BEST!OHYA!

 

 

 




怜羽↗
大山山小獄獄同好會.文書(自稱)
2007年8月29日

 



=-=-=-=-=-=-=-=-=-=-=-=-== 以下是一點小牢騷有,怒氣有)


我聽私仔告訴我們,
鮮網出現了一篇爆雷CP(1880)的文章叫作《獄寺隼人》 

我說那作者這樣命名是想來找碴的嗎?

為什麼就是有這麼沒品的人存在?我是不介意人家改什麼篇名
但這個用我家隼人作為篇名,就是給人一種充滿了挑釁性的意味。

難道真要我們寫一篇文,篇文叫作《雲山》、《雲雨》之類的嗎?



不過,羽才不跟那些沒品的人一起沒品。



我們很高尚的不跟那種低劣的人一般見識!





哼!

山本武只愛隼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