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哈哈哈哈!我實在太HIGH,太HIGH了!

這應該是羽參加這麼多次CW中最HIGH的一次!



這全是因為REBORN~~~~~!(正確來說是8059



我是從未在CW中敗這麼多錢,買這麼多同人誌的啊!

 

 

是說羽的行程要從昨天(25日)說起。
那個整個擔心要早起,我家去九展實在有段距離,所以就跑到我朋友家過夜。
在去我朋友家前,先約了阿希在太子拿書。

那些托她從台灣帶回來的本子實在有夠重的
最後只放在朋友家,把幾本有需要拿走的《4+》給帶到CW會場而已。

話說我約了私仔,SURA、SO MAN她們10點在九龍灣地鐵站的
結果很不巧我早上生理到而又賴床的最後我差不多要十點才出門

那個一到太古地鐵站,就收到各方的電話
首先是阿希打來叫我幫忙買早餐,然後因為我已遲了就打給SURA叫她幫忙
真是謝謝你了,SURA。

最後,我跟朋友1020左右才到。

真抱歉,我遲到了。

 


那之後大家一起去坐穿梭巴士,我因為要買個咖啡所以先走在前面
結果被她們說看著我的步速很「正常」的,但她們用「急步」的走也追不上我
是說,我那不過是平常一個人走路的速度啊!
真的,請相信我!

話說廢話太多,就先跳到我們到達會場。



那時大概要11點前吧,整個就是爆多人而且要排在外面
很熱很熱很熱~~~~~爆熱的然後我兩個朋友做了nds檔
我跟sura她們就在聊8059、8059的然後一直在撥扇。(太熱了,我的媽)

最後還是排了要個半小時才能進場。

不過會場並沒有太擠迫的還逛得滿順暢,我今次的目標就只有8059!
一直跑到各個8059的檔,首先是A8的狐狸大。



一走到A8就很自然在叫「誰是狐狸?」
走到A8又叫「誰是阿草!?」


同樣的如此類推,然後我是《紙飛機》的第59個訂本者!

是說我忘了跟她們要獎品啊!我是第59個耶~~~


人家要獎品喇!(給我一個獄寺

 

然而走到D2,我又大叫「誰是小無?」我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

已忘了什麼叫作羞恥感(你有過羞恥感嗎?)


把HALL B都逛了一遍後向展覽館1進發,一進去就是先看到了馬友
她把之前我們叫阿希買的59女裝本跟POSTER給我們~!

我就拿著那個POSTER一直看一直看,跟一直傻笑

狐狸你絕對是神!羽我膜拜你!!


那張POSTER萌到一個境界!

那根本就是神啊~~~神的8059啊!






其實,展覽館1萌的東西沒HALL B多,最後就去到國寶君的攤(S10)
由於本子實在太重,我整個袋子就寄放在那裡後繼續逛啊逛,最後又回到S10

之後就一直坐在S10對面(舞台後面)直到最後。

期間有跑去找回一開始就失散了的朋友聊天~
又有跑回HALL B想買阿希的《EVOLUTION》怎知道沒看到阿希本人。
打給她時她叫我們先別買本,擔心本子會不夠~

最後她的本子都能賣光光的,真的恭喜她了~~~!


我們的本子要到今天(現在已是27/08)的8059糟糕聚會2才能拿到= 3=

 




最後就在S10對面一直看本,待到最後。
還在SURA的畫本上面畫了些死物圖(抱歉,我真的不會畫人)
整個很害羞的圖喔(你不過是畫了棒球、球棒跟爆彈,跟在上面提字)

 

 

 

場次結束後,我們就一班人坐小巴到旺角吃晚飯。
話說,我們的糟糕程度似乎超越了國寶君的想像,她整個被我們嚇到了。
她可能沒想過,我們的糟糕會到這麼強勁的地步吧!

但老實說,仍是初步而已。

相信糟糕聚會2中會有更多深入的糟糕話題~~


國寶君,你就融入我們的糟糕中吧!(喂喂!)





重點是,國寶君說我們實在太糟糕了的讓她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淚)
好像擔心我們在騙她的一直不相信我們說的話…

那個我們真的沒騙你啊

地鐵站真的是那個方向的
事寶證明了一切的同時,也是說我們糟糕到說真話也讓人感到懷疑嗎?

就算糟糕也因為山本武,山本武整個就是好孩子啊~~

好孩子對於這種事是不會撒謊的,國寶君你要相信我們才對啊~

(騙妳的是綽梨)(人家並沒有,你別侮蔑)

 

 



哇哈哈哈!
上面忘了說一件事。

就是我們看到了女裝的委員長跟獄寺,還幫她們拍了照片。
委員長的背部貼著「淫雀攻你」這個紙條的,獄寺背部貼著「玉照蠢人」的字樣
但對我來說這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獄寺」被我狠狠的扯下了外套來拍照!


整個被阿希她們說我很糟糕,污辱(並沒這麼嚴重)了人家~


反正我就是山本武上身沒錯了
我不會否認,因為我實在太愛那個可愛的獄寺了


可愛到讓人受不了的獄寺!!



我並不介意當山本武,我還很羨慕他,妒忌他啊!囧!

 

 

大概就是這樣吧~我覺得已經有夠長了的我不想再打下去。

話說,跟阿草失散了,你不是說今晚會跟我們一起吃飯嗎,我叫阿希去接你時
你們那邊已經全空了,根本沒看到人。

8059聚會一定要看到你啊~~~~~~!!

 

 


這裡就是一些戰利品↓
http://www.pixnet.net/album/daiinvi/1971894

 

 

呼,今天很HIGH很HIGH的也很累。
但由於太HIGH我現在根本睡不著的才在打這個東西~~~~




相信明天的聚會會HIGH到爆燈的!!



喔呵呵~~~!!

特別請假就是為了這個大山山小獄獄的糟糕聚會啊~~!



反正我什麼貢獻也沒有的就只有一顆糟糕腦袋

 






最後重申,我是真的很低調喔~(個屁)(巴爛)

 




2007年8月27日

喔喔喔喔喔喔!到現在心情仍超興奮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