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把那段雲霄飛車的訪問片段給狐狸看之後
我們有了以下的對話。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們的方案可行的
問題還是有沒有人要幫我們實行這個計劃方案而已吧~

若果真的可以,想必會很好玩很歡樂!!

-----------------------------------

狐狸︰哇哈哈哈!為什麼有cosplay!
怜羽︰我也想知道!總之就是很好笑
狐狸︰為啥是雲獄!是山本多好!哇哈哈哈
怜羽︰不不,我看作是...雙對約會
狐狸︰哇哈哈哈
怜羽︰dino跟阿山在聊著「我的老婆......」
狐狸︰虧你想得出!
怜羽︰然後兩個當老婆的去玩
狐狸︰哇哈哈哈!也對!!

怜羽︰我相信阿山跟DINO一定很多《老婆經》能聊
狐狸︰一般大男人都不玩得
怜羽︰一個常被拐,一個常被炸
狐狸︰哇哈哈哈!我覺得會很搞笑
怜羽︰一定,所以DINO跟山本是好朋友
   聚一起喝個酒(十年後的)
   然後就聊起「我的隼人」「我的恭彌」這樣那樣的一定很好玩
   說不定聊著聊著比較起來,阿山說我的隼人比較可愛
   DINO不同意,他說「當然是我的恭彌」
   聊天變吵架

狐狸︰哇哈哈哈哈
怜羽︰哈哈哈
狐狸︰怎麼覺得好像爸爸聊起孩子得感覺囧
   不行了這個絕對爆笑。。
   出個本吧
怜羽︰哈哈哈哈...什麼本?《山本先生與迪諾先生的聊天實況》?
   這個要現場演繹才好笑的
   找個山本跟dino 的cosplay

狐狸︰對對!!哇哈哈哈!好好玩!
怜羽︰可以寫劇本,排劇...噗
狐狸︰然後拍成dv
怜羽︰山獄 + DH小劇場之《山本先生與迪諾先生的聊天實況》
   最後肯定一個被炸一個被拐

狐狸︰那樣也很well done!
   老婆有性格、老公有體格!
怜羽︰對對對!
狐狸︰不行了越想越好玩
怜羽︰哈哈哈哈,可惜稿債期沒空,不然蹦個劇本出來也不錯
狐狸︰現場即興吧。。更有趣,哇哈哈哈哈哈
怜羽︰然後也來個《女王恭彌&人妻隼人的聊天實況》
   他們會聊什麼嗎(思)
   可能一開始就是獄寺抽煙,被雲雀阻止
   然後打起來

狐狸︰我覺得會變成打架
   對,哈哈哈哈哈
   然後老公出場一人一隻重背後勾住

怜羽︰對對~~
   DINO「咬唷」
   山本「哎呀」

狐狸︰好歡樂啊kuso。。。
怜羽︰超正(大拇指)今天回家打BLOG日記
   把這個想法打出來,哈哈哈

狐狸︰好啊!會有很多共鳴。。
怜羽︰肯定~
狐狸︰真的給你排出來頁說不定
怜羽︰看看到時有沒有人自擅要排,哈哈哈哈

 

-----------------------------------

到底有沒有人會理會我這個
《山本先生與DINO先生聊天實況》及《隼人與恭彌的打架實況》呢~哈哈

小劇場好萌!有誰要寫!要畫!給我看!!(喂)


話說,以上想法全因為我被海海你的M攻三人組洗腦之過啊!
雖然獨立的話,我不算是DH,但是跟山本併在一起的話,就是DH了
不是DH不能這麼玩啊~~~~~(拇指)

我真的覺得海海你這設定超好玩
可惜我要趕稿沒時間~不然當劇本那麼寫出來
全是對話的也會很歡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