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HK27完滿結束,完售感謝!


由於要上班的關係,我下午才能夠去會場
無法跟大家碰面呢!
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親手把本子賣給大家orz

進到會場後,去攤位看看情況,已經完售了呢(約兩點半)
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因為新年有紅包的關係,大家可能都有錢買本了吧XDDD
結果,我現售的本子再次不夠賣…真對不起大家,應該至少加個3本(喂)

更可怕的是,去fox.cc的攤一看,已經清空了……

賣況好是一件好事!謝謝大家了!!
不過人不在就無法簽名呢(沒人想要)
呵呵~~


接下來,就是迎接CWT21

由於過了時間沒有報到名的關係,今次只能寄朋友的攤~
感謝小御借我寄攤啊,我東西又很多orz



攤號︰DAY1L09.Infinity of space】(1/F)
   DAY2F11.Infinity of space】(3/F)


寄賣東西如下︰
* 山獄小說6.新刊.《TATTOO》
* 山獄小說5.既刊.《TEMPEST》(只餘下1本)
* 白戀小說 .既刊.《距離~distance~》






以上~謝謝支持了~~



怜羽
20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