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很懶寫感想,所以還是用Point Form模式,最容易表達!

。 感謝阿希舉辦了8059 ONLY CAFE
。 感謝出席了8059 ONLY CAFE的大家
。 感謝仍然愛著8059的各位

。 我們是「隔離班」,誰叫我們跟主辦單位有親(喂)
。 雖然上菜花了比較多的時間,但是最後玩遊戲的時候大家都很high
。 8059 ONLY CAFE合誌好可愛(充滿了愛的簽繪)
。 看見狐狸很閒,立即坑她畫了一張圖給我(由於沒有FILE夾住,現在在綽梨那裡)
。 狐狸金句︰「獄寺好兇,但是我喜歡!(羞)」(原來狐狸是個M,但獄寺限定)

。 執事獄寺非常正!我們家的獄寺是最正的!(特別是那條纖腰,抱過一次後會欲罷不能)
。 不斷非禮獄寺是一件非常爽的事情(我不是變態)

。 有人不小心弄濕了宮原姐姐的5959本(我說因為它不是8059,所以遭殃了)

。 玩遊戲的時候我只看見狐狸的右手,看不見她畫的圖
。 我沒有把8059的回數都背了,只是很記得山獄吵架後是CH.152的COMBINATION
。 因為我多次說中文翻譯把COMBINATION這個詞翻錯(*COMBINATION是結合!不是合作!)

。 被獄寺餵了兩次,我很爽!獄寺親手做的紐紋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 我後悔沒有去跟大家搭訕,我應該去收集大家的MSN才對(喂) 
。 很希望還有下次,吸取今次經驗後,下次會辦得更美好!
。 感想很簡單,但我真的很開心!
。 請誰有在最後拍了8059親蜜照片的加我MSN傳我啊!我想看啊!!

。 請大家繼續愛著山獄啊!

。 想看照片請繼續閱讀~~~~~




↑可愛的封面




↑可愛的簽繪NO.1




↑可愛的簽繪NO.2,不過有被我後期加工了~(掩面)主題︰羽喜歡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