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HK26,完滿結束,又是感想時候。
 
首先,感謝各位買了羽的本的人!
無論是8059,還是樞零,還有買了羽唯二的殘本的朋友~
謝謝你們喇!
 
星期日當天,一大早起來把"石頭"拉去會場,真的很重...
坐TAXI,司機看到我超辛苦把行李箱放進車廂也視若無睹,
不愧是香港的TAXI DRIVER...(默,跟台灣的差真遠)
 
遲了約5分鐘,到了德福M記,那裡根本是CW人士集中地
邊吃早餐邊等睡過頭,遲了的阿影
阿影不吃早餐所以遲了也沒關係,時間剛剛好,阿影到時我吃飽~
一堆拉著行李的人去排隊坐TAXI,我們再次被TAXI司機無視
 
到了會場卻不能進場,我等著尼路燕的降臨(用錯詞了)
期間遇到了fox.cc,立即衝過去把I LOVE 山獄扇給她
不知為何她多了4張社團入場劵,問我們有沒有用
雖然很想拿去用,但我還是乖乖等尼路燕的降臨(就說用錯詞)
 
***
 
進到會場看到8059的易拉架很興奮
想要整理本子卻沒有位置
想要簽名卻很懶,不想拆開書套
什麼都未整理就想去fox.cc那邊取本子
表妹跑來找我,在會場看到表妹的感覺很微妙~(第一次說)
隔壁跟後面的攤差不多11點半才出現,差點以為會空攤
 
很想出去逛卻不想把本子交給別人處理
未夠12點已經有人來買本
賣本的過程沒什麼感想,但怕收錯錢(有一段時間攤裡只有我一人)
 
看到很多人猶豫要不要買小說本
10本現售果然太少(但比sura 4本多)(喂)
剩下的tangle x1,twenty five to eight x 1也售出
大家都為了買本豁了出去
 
 
 
 
.........很累,打太多無謂的東西,進入重點︰
 
重點一︰
收到尼路燕的電話才發現自己忘了幫人家買本...
fox的本超難搶的,問過fox後說仍有殘本,所以把自家的給尼路燕了。
 
重點二︰
 
fox你實在太過份了!我完全被你閃到了!!!
 
獄寺抱枕套是怎麼一回事,看到後我清醒了!(之前明明睡著了叫不起)
獄寺很性感!很好摸!超好摸!
fox其實你可以把這個獄寺留下來,回去再多印幾個就OK了。(喂)
 
重點三︰
SOMAN買的白戀本,裡面居然有一張雷死人的插花圖
SOMAN很生氣(我也是),偶仔沒愛所以沒反應
但我一說到某個雷時,她過於激動,說了過激的發言(並沒有)(請自重啊)
 
重點四︰
由於事前沒通知,一直猶豫要不要把沒取書的預定本,提早出售
最後,還是把它們賣了出去
 
故意收起一本,我真的很怕自己漏掉了幻化的預定
但是...我真的找不到幻化的名字
不過本子仍在喔,幻化看到的話,仍想要的話跟我說喔
 
重點五︰
今次唯一拍了的照片,是易拉架...
 

 
 
活動結束後,又是去了新世紀的FOOD COURT,直到人家關燈才走
提出續攤的SOMAN卻第一個離隊,最後還是沒有繼續,各自回家!
 
 
 
雖然一直有不再出本的想法
但我仍很愛8059啊!還是想繼續下去...至少RG時仍會為有8059的新刊
至於明年2月的CW,要看CWHK的做化了(煙)
 
就這樣。超無聊的感想。
活動隔天就要上班,而且加班,我太累了,腦袋不受控制。
 
順便一說,我RG的出本目標,是8059跟白戀本。
我終於決定要出白戀本了!啊呀!
故事主題想了,不過大綱未有~
但是封面繪者,無論8059還是白戀都已經找到~XD





 
怜羽
2008年8月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