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CWHK感想,其實也沒甚麼感想可言喇

第一天,就跟平常一樣...忙著顧攤(其實也沒很忙)
不過斜對面的良子超受歡迎的,所以那行一直堆著人群

終於見識到了維亞孩子的8059 卡簿,真的太強大了
可惜之後沒再見面,阿希說很想再看一次喔!!(我也想)

結果,第一天的重點跟以往CWHK一樣
還是在晚上一起吃飯的時候啊!
Fox你太可愛了!既然你說你已沒羞恥心了,叫我們放馬過去...
那我就不客氣了(你不要欺負8059大神)


接下來是第二天
第二天的重點就是大富翁了!
有來過我們這邊的人應該都發現到有群無聊女人在攤上玩大富翁
抱歉喔!我們看起來有點跩了!

本來沒去第二天的打算,但大家說要去玩大富翁
加上有幾個預留人的棄本,有空出來的位置跟票我就去吧!

不過主要目的是大富翁就是了(喂!)


我們這群人或許太吵了...
某人還太HIGH而嚇到了經過的人,那些被嚇到的孩子們真抱歉呢...

最後...
沒甚麼好說了!反正就是很HIGH啊!!
今次喉嚨意外地沒擦掉,證明我今次沒大叫~呵!

最後的最後,完售感謝!
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下一次的新刊,我希望能夠8059 ONLY跟秋祭(10月10日)同時發行
這是我的野望~

但由於會直參8059 ONLY的關係,秋祭需要找人幫忙顧攤...
申請表格是填了,但是否報名仍在考慮中
秋祭不擺攤的話,就要等到明年1月的RG...
我覺得等太久,新刊都冷掉的...

啊呀...看來我還是先報了秋祭再算XD(喂)

就這樣~~~~廢話大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