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阿希把遊記打得那麼仔細,才發現自己漏了很多東西!

就在這裡先補完一下吧,雖然在阿希那邊的留言也留過,但還是在這裡講一講比較好。

 

關於ONLY那一天的事情,是說能夠看見阿澤我真的很開心!

沒想到能在ONLY裡見面呢(雖然是慶功宴),但當你叫住我時我真的很高興啊!

還有小灆跟AKI~雖然今次沒聊幾句但是我有見到你們喔!

再來是AYA,一直以來我沒跟你自我介紹真是抱歉,害你到現在才知道這是我(喂)

能夠第一次正式面對面跟AYA聊天聊得很開心!

而且AYA認同土方是個傲嬌我很高興!(喂喂)

是說AYA真的長得很帥~我很期待下次的碰面,還能私下吃個飯就好了,今次太趕~

 

看到分身說想知道當天有甚麼game,從夜緒孩子那邊得到了這張照片…

那些灰色的東西應該是魔術貼來的吧!我沒正式上台看過所以沒很清楚~

大家就是要把球丟中那些灰色的地方~讓球黏住獄寺!

不過除了阿希外(她有兩次機會),似乎沒幾個能丟中呢!

我看到只要能讓球停留在板子上(就算不是中了獄寺)也可以得到小獎品~XD

 

這個獄寺真的很美豔~~比起用球丟他,我比較想躺上去(掩面)

是說這張照片拍到了山本(久芳)的手了呢XDD

 

然後這張是有小主簽名的海報~~能夠獲得這張海報的孩子真幸運!

我也超想要的!(你並沒這個機會)

躺在上面的感覺一定好讚!(山本會殺了你)

 

 

再來!這張照片裡的是大家送我的禮物、心意卡跟信~還有本子呢!

話說,OPEN醬跟LOCK小將的糖果,我是故意只拍這兩節的,大家知道原因嗎?

可惜的是我不能把MILE孩子送的奶酪跟秋苗孩子的玫瑰帶回香港~!

 

***

 

然後,是12號晚上跟阿米&阿影去吃了日本料理,我卻忘了拍下食物的照片!

除了這個芝麻布丁~!

 

這個布丁很好吃!不太甜,軟軟的感覺很棒!

但由於我沒很喜歡黑糖的關係,所以並沒有放進黑糖糖漿~XD

 

***

 

再來是廣東話的笑點!

看完阿希的遊記也沒提及這個,所以我就貼出來吧!

台版的必理痛叫「普拿疼」

CHARLIE看到後立即說「好拿痛(非常痛的意思)」,然後我們整個笑到不行!

是說,這真是個好名字…

還要是「好拿痛服務加強錠」!實在太過強勁~~~必理痛你完全輸了。

 

***

 

最後要貼的是我的戰利品,那傳說中,很便宜的濃縮山獄300%…外…

放棄買SILVER DIAMOND的我,買了8本銀土商業同人誌…

不過重點還是山獄300%,所以它在正中間~其餘都是一些BONUS~

但下次去台灣我一定會把SILVER DIAMOND抱走!!

 

是說山獄300%的結婚式封面超正!(拇指)

 

***

 

補完篇暫時完結(?)應該完結了吧,大概沒甚麼東西要補充!

我怕狗甚麼的才不是遊記的一部份,才不說出來(雖然我真的差點被嚇到哭OTL)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