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卷是被小影點名填的這樣~

那個看了小影的桌面後,整個跟羽不一樣啊!

差別好大啊這樣!


羽的是這樣喔…↓








1.    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就是這樣,山獄夫妻圖啊~~~~多亮麗(誤)
 

 
2.OS為?
 
羽家的是XP這樣,喜歡銀白色的配搭這樣~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這是個人電腦啊!而且是羽自己買的啊!所以整個是我的!
網絡費用也是羽自付啊!所以沒人能過來跟羽搶小電!
我會趕絕他的!(舊那台給了老弟)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這張桌布就是家教137140的扉頁圖嘛~然後羽將他們合拼這樣(笑)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大概一至二星期更換一次啊!我以前換得更頻~
兩三天就換一張,現在人懶了。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數一數是十一個,羽會保持桌面只有一行icon的,
因為不想讓
icon遮蓋了桌布~
 
 

7.一堆檔案和快捷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看不下去的。羽小電的資料夾都分得很整齊很細喔~!
 

 
8.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堅持桌面不能超過一行icon
 
 

9.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沒有啊,一直很整齊~XD
 
 

10.最後再請傳給五個「我想看他桌面」
 
那個嘛,沒什麼人能點,所以不了~就這樣~












。問卷完結(再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