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8059小說合同本《4+》預定頁

家教山獄小說歡樂合同本

作者︰阿澤、阿菱、小望、怜羽

另外,還會有一堆精彩的插花群喔~



沒想到我會有這樣的一天,話說走進同人圈快要五年的我從未想過要出本

除了對自己的文沒什麼信心外,就因為我是個懶人。

所以這次被邀請一起參與《4+》的活動時,起初是有點猶豫的

最後會答應是因為想給自己留下點回憶。


身為一個同人作家的路程,竟然連一本小說本也未推出過

我覺得這次是難得的機會,不答應的話將來會是一種遺憾呢。


羽仍沒有自己一個人出本的膽量,始終不是什麼大手

但這次是跟三位山獄大手合作的羽整個就是在HIGH啊!!!



雖然我想大家都是為了阿菱、阿澤或小望的文去買本子喇~

不過也算是出了一點力,整個就是有點欣慰(你是老頭子麼?)


會這麼說也不是沒有根據的喔,話說我肯定我家養了一班潛水人員

看著文章是有人閱讀的但卻永遠收不到任何的回文。


老實說,看到有人看卻沒回文整個也會心情低落的啊

所以大家有空的話就回個文給羽吧!!!

羽喜歡跟大家聊天這樣,特別是聊大家都喜歡的cp喔~~~





好了好了,羽的老頭子廢言就說這麼多~

希望大家支持一下這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