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又是好一回山獄啊!

最近真的只有山獄、山獄跟山獄的,綱都沒什麼戲份啊~

整個很期待這裡收在單行時的情形!一定很萌!

不過那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然後這回的標題,我看到時是笑抽了,《combination》!

說真的真要翻這個字應該是「組合」而不是「合作」~

「合作」的話,原文應該是「co-operation」才對啊~~~


不過,我從昨晚把JUMP抱回家後就一直敲


《combination = 結合



這麼解釋是最腐最腐的!!

 

 




 








哈哈哈,光是一個扉頁就爆萌了!

我已不知道該說什麼喇,他們在穿
情侶裝

因為獄寺反了所以倒回來

這次的獄寺的
人妻臉
,越來越明顯喇!

果然是上一回被山本武「調教」後的「成果」!

 

 

 

獄寺你說什麼發射啊!你是被山本武的髒感染到了嗎?
(是你自己在想髒事吧)

不過有點不懂阿山你說什麼粗魯,難道獄寺給你的感覺很斯文?
還是說那種戰鬥方式比你知的平時的獄寺所用的方式粗魯一點?
或是說獄寺說「發射」這麼白的令你感到既驚訝又高興(誤)

 

 

 

所以山本武你說出更髒的話啊!

什麼
「盡量讓你容易發射一點」
整個爆髒的!

山本武你好髒
啊!!!

還有山本武跟伽馬大叔的表情多像,這是阿山將來會成為「大叔」的先兆。

 

 

 

貼這張的原因嘛~作個小比較!
獄寺的眼睛比較大喔!(拇指)(你這也能作比較啊!)
還有比可愛度也是獄寺勝!
但比帥度,卻是阿山勝了!所以為什麼是山獄~(你在說廢話)

 

 

 

 



「上吧!衝上去啊!山本!」

然後把伽瑪解決掉別再吃掉小公主!

越看越覺得那個大叔在窺覬我們的小公主!
我當然知道隼人就是太可愛了才成為目標!
但大叔啊!你不要跟少年人搶啊!
怎說,隼人當然會選那個棒球少年的。
你無望了。

 

 

 



山本武帥圖兩張。
這是152除了扉頁外的帥哥山本武。

因為這回他一直在笑啊笑啊笑的整個患上了
《傻笑症》


這麼帥是這回難得一見的啊~~不過傻笑山還是帥山羽都喜歡喇!
我相信獄寺也一樣的,哪個山本武他都喜歡啊~~

 

 

 




山本武,這次你笑得太誇張了。
而且什麼沒什麼啊,怎看你都像是有什麼的你到底在想什麼?
難道又開始想什麼髒事這樣?

解決掉伽瑪大叔,可以快點回到基地去進行「調教」的後續?(大誤)
山本武你真的太急了,所以你又被攻擊了。

 

 

 

怎看伽瑪大叔這攻擊都是衝著山本武而來的。
「要得到獄寺隼人,先要解決他老公」就是這種意思嗎?
山本武你真可憐,成為很多人要擱倒的對象了,因為你老婆受歡迎。

 

 

 
 



看到阿山受雷電攻擊就忍不住把上回獄寺的截過來一比!
怎看也是小公主的比較萌,山本武好像下身出了問題

還是因為被小公主踹了腰,腰站不直了?
該不會是笑太多,笑傷了腰吧?(喂)

獄寺那張只會讓我想到雷電把他的衣服都弄破。
整個萌啊萌的,又很腐啊,伽瑪大叔你真色!!!!

 

 

 

倒下了,山本武。
誰叫你一直在笑,笑到忘了敵人有可能回來的事實。

 

 

 

你們看!獄寺多可愛!

你怎麼連驚訝的表情都這麼的可愛啊!我好想壓倒你!

眼睛其實也很大啊,所以我上次其實沒畫大到!(你別自圓其說了)

 

 

 

最後的這一張。
我很懷疑那黑影是誰喔,難道是伽瑪大叔?
因為感覺這位花小姐就是會喜歡那種類型啊~~所謂成熟的男人(攤)

 

 



最後,十年後的恭彌的背影登場。
若果山本武真的倒下了,拯救獄寺小公主的事情很可能落到恭彌手上。

就跟黑曜篇那時一樣,山本武早早就倒下,好康的都給了恭彌。
難以山本武你要讓這種事再發生一次嗎?
而且那是十年後的恭彌,不能太大意啊,快點起來把小公主帶走

伽瑪就交給恭彌吧,你們回去恩恩愛愛。


山「我的腰仍在痛喔,獄寺…」
獄「不關我的事!」
山「真的很痛耶,我一個人不能擦藥,獄寺幫我嘛~」
獄「靠!要擦你自己擦!」

獄寺小公主邊拒絕邊接過了山本武遞過來的藥酒開始幫山本武擦藥揉腰…
最後被吃乾抹淨。(雙手合十)

 


下一回153啊!
不知道是怎樣呢,應該是恭彌的戲嗎,山獄這邊還有得畫呢~~
天野大媽你再多畫些吧,再多也不會膩的!
最好以後都只有山獄,其他人是用來點綴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