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事實證明了我是一個敗家的女孩啊!(你別裝孩子)
整個就是抵受不了獄寺的魅力誘惑啊!

都是家教的錯!都是山獄的錯!都是獄寺的錯!
精品不是出得這麼萌的話,我根本不會去敗啊!

以下這些東西加起來,真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接下來還有未拿的REBORN日本版17期
跟12月5日才推出的山獄SINGLE!



我到底要過這種敗家的日子到何時啊!
整個準備去台灣已經要花不少錢了……月頭而已。(淚)
看來我真的要節衣縮食才行。
接下來的日子除了8059BBQ聚會,真不想吃外面(要我付錢的話)


好了,以下是這數天戰利品的照片這樣!
話說羽的拍照功夫真的很差,而且在欠缺燈光的情況下…
嚴重反光請見諒。





2008年的山獄(大誤)手帳!
是說整本都印得很漂亮!超漂亮的!照片看不出來
但是…山本的刀是反光的銀色啊!超讚!(拇指)





港版第16期!整個加價了啊!由HKD28,加到HKD30…
折了後也要HKD27說。3。
最好奇的還是為什麼有18禁的封條啊!
結果朋友說「因為這部是BL漫畫啊,所以要18禁!」








這是獄寺的毛巾!我整個在風信子拿著考慮了半小時的東西。
沒辦法,還是敗在這麼大的獄寺性感圖之下。
錢,又這麼飛走了。。。(默)









這是最後拿到手的獄寺CUSHION COVER!
原因在想,毛巾都敗了,還要不要抱枕套好呢?
但是我的野望還是「抱著獄寺在床上滾」
所以,錢又再次敗在獄寺手上了。。。(再默)

話說,背後的LOGO,黑紅色是我最喜歡的色系之一啊!
整個前面後面我都很愛啊!(我也很愛獄寺的前後面)(何?)



呵呵呵呵~~就是這樣!這張並不是什麼炫耀帖喔!
我可是花了不少錢的啊,這是為我的錢作個紀念的帖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