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抵制高價二手轉賣同人作家本子的行為!
 
每本本子都是作者們的心血!

 
如果真的喜歡作者們的本子,就請直接搜尋作者的筆名,直接向作者購買!!
 
不要讓這些不肖人士賺這種黑心錢!!
 
目前被高價轉賣的本子,起標價都比作者原本的販售價高出百元!!
 
然而卻被人惡意賺取其中的價差,這樣的行為絕對不容允許!!
 
我們並不是反對別人在網拍上出售我們的本子,
 
但我們希望這是因為熱血已經熄滅而不再喜歡這個配對才轉賣,
 
而不是想藉著我們的本子來謀取不當的利益!!
 
  
 
以上是轉自阿澤~以下才是羽的感言~(喂)  
老實說,我的本子只想賣給真的喜歡山獄的人。
 
由於釋出的本子還連特典的…就那麼30本特典…
  
這會讓範圍一縮,會讓我有種想抓出是誰人的想法啊!
 
請不要讓我有這種想法!請別讓我懷疑任何人啊!
 
大家不是因為喜歡山獄才買本嗎?
 
因為封面很可愛!
 
因為有特典!會賣錢!
 
所以就買下本子再用比原價高出的價錢釋出嗎?
 
 
我是懂,有些人本子看過後不想收,放出來拍賣的想法…
 
或是已經對這個cp沒愛而釋出本子…
 
但是為什麼要比原價高出!
 
這樣的做法,也太明顯了吧……。
 
 
 
說實話,我看到這樣的事情,心情真的很不爽,超不爽的!!
 
說話難聽點,我不想把本賣給一個這樣的傢伙就是了!!!!!!
 
很黑心啊!
 
 
我出本不是為了給別人以高價放到網拍上的,請各位尊重原著,也請自重!
 
 
 
 
 
一肚子氣的怜羽
2008年5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