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的LALA 7月号封面也是樞零擔當,但去年是黑夜為主題
夜之帝王,而今年的7月號玩的是白騎士系列~~

整個就是萌到不行。







話說這回實在忍不住把圖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個封面到底是怎麼回事的!

全部都是樞零啊!除了樞零外就是樞零整個實在太萌!

跟藍聊了一下這其實是host店的廣告這樣,
他們一起在說「歡迎光臨」,整個就讓我想起了櫻蘭啊~~

但這兩個都是櫻蘭裡沒有的類型吧

雖然鏡夜也黑但跟樞那種如紳士般的腹黑又是兩回事啊!!

而且這次的零穿得異常整齊,重點是「笑容!」

我等了這麼久終於看到零沒有蹙眉的笑容了~~~

樋野你應該去畫BL的,華麗曖昧系那種,就像小田切走的路線啊~
肯定肯定肯定好棒好萌這樣!!!











以下是29夜中的兩張零的截圖~




這張多可愛,那微啟的唇在叫人家去吻他!肯定是這樣沒錯啊~~
不過看起來很憂鬱就是了…零到底何時才能擺脫這種痛苦呢。

但他痛苦時真的很萌很棒很可愛很漂亮。。。









這張若果是彩圖的話,零的眼睛是緋紅的所以比較深
吸血鬼狀態的零整個就是很誘惑~
誘惑著我,誘惑著大家,誘惑著樞(大誤)

這模樣的零也同樣地令人很想壓他到床上去啊~~
看到這幾張圖後我腦裡充滿了華麗的情色畫面說。

天啊,我腐了。(你一直都是吧。)





好~就先這樣,28夜跟29夜感想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